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提新车,帕里斯帝还给我们准备了多少惊喜?

2022年11月27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等车的过程总是煎熬的,每次想象着爱车在海上漂泊的样子,心中的期待就会无限增加。终于,我的帕里斯帝到店了,赶快叫上公司的小伙伴们一起去提车吧。

每次提车最激动也是最解压的事情莫过于撕膜了,一张张保护膜撕下,帕里斯帝的星河蓝车漆在阳光的照耀下越发神秘,远看貌似和普通的黑色无异,但近看透出的蓝色却让人能够联想到如梦似幻的星空。

终于将全车所有保护膜撕下,作为“爱撕机膜人”,我属实也有些疲惫了,赶紧钻进车里。启动帕里斯帝的一瞬间,3.5升V6发动机独有的声浪传入耳中,浑厚、深沉、不急不躁,这种状态就很像我选择帕里斯帝时的心情,于我而言,大排量不代表绝对速度,而是一种底气,是一种发自心底的认同感。在目前这个新能源汽车飞速崛起的时代,帕里斯帝绝对算得上是“稀有物种”,光这一点就足以让我为它买单。

带上小伙伴们一起返回公司的路上,帕里斯帝又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北京也开始冷了起来,一上车,所有的小伙伴都找到了座椅加热按键,包括第三排,这个配置对于我们来说真的非常贴心。再加上KRELL音响的12颗扬声器,一路上都是欢歌笑语。其实自己一个人看车、用车,体验到的优缺点都是比较局限的,大家一起体验,会基于每个人的角度和使用习惯,对一台车做出更为全面的判断。但其实我也猜到了,大家一定都会非常喜欢帕里斯帝的。

帕里斯帝其实可以称得上是一台宝藏车型,V6和大六座空间只是它吸引我的第一层原因,当然这也是最显而易见的原因。在后续的相处过程中,我又发现了很多帕里斯帝让我心动的地方,真是越开越喜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把帕里斯帝请到梦想车库中,一起来仔细鉴赏一番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