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均超跑?盘点世界杯各路球星的豪华车库

2022年11月27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已经在卡塔尔拉开序幕,2022年的世界杯可谓看点十足,一方面,是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办的世界杯,另一方面就是,此次世界杯的花费达到了惊人的2200亿美元。那么究竟哪支队伍能在卡塔尔举起大力神杯呢?不妨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跟随买车网Buycar一起来盘盘各队当家球星都有什么座驾吧!

葡萄牙国家队当家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1985年出生的他现在已经37岁了,但依旧非常自律,不少球迷都希望这位传奇巨星在本届世界杯上夺冠,毕竟这也极有可能是C罗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了,然而就在对阵加纳队的比赛中,他也成为了首位连续五届男足世界杯都有进球的历史第一人。

作为足球界的爱车人士,C罗除了有着霸气的球风,他的座驾同样是霸气十足,在C罗的车库堪称豪华车展,包括法拉利兰博基尼迈凯轮劳斯莱斯等,并且C罗是布加迪的忠实粉丝,拥有三辆布加迪

然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必然是他定制的一辆布加迪Centodieci,据悉,布加迪Centodieci正在进行交付前检查,该车花费约990万欧元,换算成人民币大约为7394万元,且全球限量仅有10台。

据悉,该车搭载8.0升W16发动机,最大功率1177千瓦,最大马力为1600匹,可以在2.4秒内达到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并且可以在6.1秒内达到200公里/小时的速度,该车最高速度限制为380公里/小时,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搭配使用四驱系统。

既然是定制且限量车型,那一定需要很长的交付周期,根据官方消息,首辆布加迪Centodieci交付完成是在2019年8月的白色车漆展示车,以及2022年6月第二辆的蓝色车漆首款量产车型,目前剩下几辆布加迪承诺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所有10辆Centodieci的客户交付,希望C罗早日开上他定制的布加迪Centodieci。

阿根廷国家队当家巨星——利昂内尔·梅西

梅西可以说是世界足球先生之一,各项荣誉都已拥有,仅差世界杯冠军和世界杯最佳射手的奖项,目前足坛达成这样成就的只有梅西一人,并且这也可能是梅西最后一届世界杯了,与C罗一样都是第五次参加世界杯,但由于首战阿根廷队的各种原因爆冷输给了沙特阿拉伯,但作为巨星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他接下来的表现。

据悉,梅西的座驾大概拥有13辆,总价值超过了2800万英镑,年轻时期的梅西经常会收藏包括法拉利F430 Spider、帕加尼Zonda以及SLS AMG这些超跑,后来,梅西在巴萨俱乐部的期间,经常购买或驾驶奥迪以及路虎这两个品牌,其中梅西长期驾驶的就是奥迪SQ7和他白色的揽胜运动版,可见这种中大型SUV在日常驾驶还是更舒服一些。

此外,梅西对于经典老车也是情有独钟,他在2016年以2500万英镑的高价拍下一辆产自1957年代的法拉利 335 S Spider Scaglietti 跑车,该车型全球产量仅有4辆,搭载4.0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驱动,最高时速可达300公里/小时。

巴西队当家球星——内马尔·达·席尔瓦·桑托斯·儒尼奥尔

获得世界杯五次冠军底蕴的巴西队,也是本次世界杯夺冠的大热,有人说内马尔是最后的桑巴舞者,看内马尔在球场上玩出各种花哨的过人动作,确实是一种享受,并且笔者也非常看好巴西重夺冠军。

内马尔的选车思路和C罗有些相近,都非常喜欢超级跑车,并且内马尔也拥有一个豪华汽车车队,其中兰博基尼Veneno(毒药)和玛莎拉蒂MC12是内马尔车库中最重磅的两款跑车。

据官方信息,兰博基尼Veneno配备了一款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变速箱,零百加速仅需2.6秒,最高时速为355公里/小时,并且该车全球仅限量生产13辆。

MC12则有着神车之称,全球限量50辆,该车全手工打造,车身与底盘都采用碳纤维制成,搭载一台6.0升V12发动机,最大马力630匹,零百加速为3.8秒。

韩国国家队当家球星——孙兴慜

作为足坛中少有的亚洲面孔,孙兴慜7次荣膺亚洲金球奖,并在2021-22赛季成为首位荣膺英超金靴奖的亚洲球员。

在足球领域有着亚洲一哥称号的孙兴慜拥有5辆豪车,其中值得一说的就是售价约为115万英镑的法拉利LaFerrari,该车动力方面采用6.3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总功率为120千瓦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可达708千瓦(963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并且LaFerrari的零百加速时间仅为2.6秒,并可在6.9秒跑到200公里/小时,它的最高时速为352公里/小时。

法国国家队当家球星——卡里姆·本泽马

由于卫冕冠军法国队最年轻的足球先生基利安·姆巴佩暂时还没取得驾照,只好使用专车接送这项服务,那么只好盘一盘法国的另一位球星本泽马的座驾吧。在世界杯开幕前夕,法国队金球奖得主卡里姆·本泽马,因左大腿受伤无法参加本届卡塔尔世界杯,非常遗憾。

本泽马同样也是豪车爱好者,他曾少见的在一档电视节目晒出自己的车库,包括有兰博基尼Aventador布加迪Veyron Pur Sang、奔驰SLR、以及G63、劳斯莱斯魅影法拉利488 spider等,其中值得说的是与C罗同款的布加迪Chiron以及价值 140 万欧元的布加迪威龙。

该车零百加速仅需要2.5秒;从0加速到300公里/小时,只需不到13.5秒;最高时速能达到420千米/小时,并且该车全球限量发售500辆。

总结:果然世界级足球巨星拥有的座驾都是普通人望尘莫及的,虽然大部分都对跑车情有独钟,但如果日常代步还是会选择舒适取向的车型,所以大家喜欢哪个球星的车库呢?究竟今年谁能夺冠?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