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西球场世界波破门 场外豪车更亮眼 看看顶级球星都开啥车?

2022年11月27日 13:47: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世界杯的焦点之战又来了!在世界杯C组第二轮比赛中,阿根廷对阵墨西哥,在这场生死之战中,梅西远射进门+助攻恩佐破门,阿根廷成功反转,战胜墨西哥,梅西再次创造历史,成为绿茵场的绝对明星。其实,在赛场之外,以梅西为代表的顶流球星多数都是汽车玩家,接下来,就看看他们都开啥豪车?

阿根廷队:利昂内尔·梅西

代表车型:法拉利335 S Spider Scaglietti

作为顶级球星,梅西的座驾也都是顶级的,而且,梅西拥有的豪车足足塞满车库。其中,最有代表性的豪车当属法拉利335 S Spider Scaglietti,这款豪车属于顶级藏品,当年,梅西花了3700万美元拍下这款车型。

此外,梅西也是帕加尼的粉丝,梅西购买的帕加尼 Zonda Tricolore,价值200万美元,不过,这款车型,梅西只有在特殊场合才开它出门。此外,还有超跑法拉利430 Spider和奔驰SLS AMG,以及揽胜运动版、凯迪拉克凯雷德雷克萨斯 RX 450h,还有奥迪旗下的多款名车,妥妥的顶级汽车玩家。

葡萄牙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

代表车型:法拉利F12 TDF、布加迪Centodieci

C罗在买车方面更疯狂,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玛莎拉蒂布加迪奥迪,迈凯伦,劳斯莱斯等等都存放在他的车库中。C罗喜欢晒自己的豪车,对车的品味很高,他的旗下车型中,全球限量799台的法拉利F12 TDF是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也是他很喜欢的一款车型,毕竟这款车型有着浓浓的跃马情怀。

当然,布加迪威龙也是他的最爱。据悉,在2016年,当时,他带领葡萄牙队夺冠欧洲杯后,自己犒劳自己,买辆那辆布加迪威龙。这款座驾经过一系列的独家定制,车价达到170万欧元,跟他顶级球星的身份很对位。被布加迪圈粉的C罗,之后又下订布加迪Centodieci,这台车全球限定10台。

法国队:基利安·姆巴佩

代表车型:法拉利488 Pista

年轻的姆巴佩在卡塔尔比赛中表现很抢眼,在法国对阵丹麦的世界杯小组赛中,姆巴佩梅开二度,帮助法国2比1取胜,提前从小组出线。如今,姆巴佩身价一路上涨,在巴黎的年薪达到了1800万欧元。

尽管,姆巴佩财力不俗,但在豪车方面并没不是太狂热,旗下有几辆豪车,其中,最豪最出名的是一台法拉利488 Pista,这款豪车跟其他球星的豪华座驾相比并不突出。有媒体曾报道:这个年轻的球星还在好驾照,对于豪车的热情还没有完全激发起来。

巴西队:内马尔·达·席尔瓦·桑托斯·儒尼奥尔

代表车型:奥迪R8奔驰AMG GT玛莎拉蒂MC12

作为巴西队的进攻核心球员,内马尔同样穿10号球衣,但有些遗憾的是,内马尔因伤将缺席小组赛第二轮对阵瑞士队的比赛,让很多球迷感到有些失落。不过,巴媒也表示:内马尔有望出战小组赛末轮比赛,还是值得期待。

在玩儿车方面,内马尔也是名车云集,名下拥有多款豪车,包括奥迪R8奔驰AMG GT玛莎拉蒂MC12等,按照内马尔的收入与身价来说,这是很正常的事儿。这些豪车中,51.8万美元的玛莎拉蒂MC12深受内马尔喜爱,该车型车身由碳钎维打造,搭载一台6.0L的V12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3.8秒。

鬼斗车观点:可以说,这些顶级球星对于豪车的喜爱也是世界级水平,布加迪玛莎拉蒂法拉利等品牌都是他们的最爱,这些顶级超跑跟他们身份很配对。但很怪的是,他们购买宾利添越劳斯莱斯库利南等顶级SUV的并不多。也许,他们更喜欢追求极速的感觉。对此,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