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类似吉姆尼 上汽通用五菱E260S首车下线

2022年11月27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微型电动车宏光MINEV我们非常熟知,凭借着出众的设计和不错的价格成为了爆款,而这也让五菱看到了该市场庞大的需求,以至于有多款富有设计感的小型电动车在路上,包括五菱缤果、五菱晴空以及本次的五菱E260S。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五菱E260S首车下线,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届时或许会悬挂宝骏车标。

从目前公布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新车定位为小型纯电SUV,它有着硬派SUV方盒子的外观,整体的造型类似于吉姆尼,并增加了很多时尚的设计元素。具体来说,这款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和双开门的设计,车顶配备了行李架。在前脸中,该车配备了非常硬朗的前保险杠,头灯组为四条横线,看起来非常的时尚。

不仅如此,这款新车还使用了很多圆角矩形的设计,包括了前脸格栅的外部轮廓和后尾灯的造型。在动力方面,预计这款新车将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9马力,或搭载容量为31.9kWh的电池组,可实现超过30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

(图/文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