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尚且沉稳 凯迪拉克XT5曼哈顿灰配色发布

2022年11月27日 17:26: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凯迪拉克XT5是一款中型SUV,也是该品牌的主力车型,竞品为沃尔沃XC60奥迪Q5L等同级车型。日前,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凯迪拉克XT5新增了“曼哈顿灰”的全新车身颜色,并且在购车时可享受3年0利息、购置税减半、3万低首付(日供22元起)等金融方案。

曼哈顿灰的灵感来源于曼哈顿的摩天建筑群,它将现代混凝土的刚劲灰色,铺陈在钻石切割美学的车身之上,使凯迪拉克XT5的外观造型时尚且稳重。新车的外观设计没有改变,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样子,车身线条非常犀利。内饰为对称式的造型,采用了四辐式的方向盘和内嵌式的8英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搭载了2.0T发动机+48V的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悬架上,该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