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下一代国产宝马X1这样 就没有奥迪Q3什么事儿了

2022年11月27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奔驰GLA、奥迪Q3和宝马X1的竞争当中,宝马X1一直都是没有什么存在感的车型。但是如果真的可以有最新获取的宝马X1这个样子,那么说实话,这个竞争的局面将会全面颠覆。

先说这个高级灰色的车漆,无形之中就增加了这款车的气质,且同时在前脸的设计上更加年轻化,还有大尺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中网还是竖条状的镀铬饰条填充,加上宝马车标的logo,以及左右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天使眼风格,是宝马的味道。还有下方黑化的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以及带有导流槽的硬派气息,虽然和之前的版本也并没有相差到哪里,但就是感觉上高级了很多。

车身侧面的黑色车窗,搭配上高级灰色的车漆,别有一番韵味。虽然这个车的尺寸并不大,但是通过硬朗的车身肌肉感线条,还有隐藏式的门把手,也是为了降低车辆的风阻。

车尾则有一个上方的鸭尾设计,还有着如同弯钩一样的尾灯造型,也是很有层次感的。

内饰也算是和外观匹配,双联屏设计,还有触手可及的皮质包裹。

动力方面,可以提供燃油和插电混动两种,1.5T三缸机还是存在,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有2.0T的四缸发动机,匹配的是48V轻混;还有1.5T三缸发动机匹配的是电机,还有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动力上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是这个外观,比之前的看起来有质感很多,果然,BBA也需要靠颜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