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助跑2022厦门马拉松!多款明星车型全程贴心护航

2022年11月27日 21: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就在今天的11月27号,有着“海上花园”之称的厦门,举办了今年国内规模最大的白金马拉松赛事,而在这场比赛中,有2万多名跑者将会在“最美滨海赛道”上活力开跑!据悉,比赛起点为厦门国际会展,途径环岛路,演武大桥,鹭江道等,全程共42.195公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路上不仅拥有海天一色的盛景陪伴参赛者,同时广汽丰田也将会携手厦门马拉松,提供多款明星车型,全程为参赛选手贴心护航,助力参赛者跑出更好的自己!

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广汽丰田此次的陪跑明星车型分别是凯美瑞双擎混动,威兰达,赛那以及广汽丰田首款e-TNGA纯电中型SUV bZ4X。其中凯美瑞双擎混动担当的角色为比赛计时车,没错就是以下图片中带有夸张计时器的白色款车型。而威兰达跟赛那,则会跟随跑者一路保驾护航,当然最后这款e-TNGA纯电中型SUV bZ4X,便充当了大家打卡拍照的“网红”。

有一说一,在赛道中,除了那些精神抖擞的参赛者外,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那台凯美瑞双擎混动计时车了,年轻且富有运动元素的凯美瑞双擎混动,在赛道中尽显活力,并且以自己强劲的动力性能跟低碳环保的优势,引领者赛道选手一路驰行。话说回来,凯美瑞双擎混动这款产品,自上市后,便得到了大众的一致认可,其销量更是让同级竞品望尘莫及,而作为一辆中高级轿车,凯美瑞双擎混动也是在每一次迭代更新中,为用户们展现出了它的产品价值。讲真,这种不断超越的精神与马拉松精神完全是同频共振。

此外,汉兰达、赛那这两款黑马选手,因为不俗的产品实力,成功让广汽丰田的销量规模进入了合资头部阵营。虽说广汽丰田bZ4X作为刚刚上市的新车,但是它的续航里程以及配备的最新一代TSS 3.0智行安全辅助套装,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出行所需,同时在出行上也给出了极致的安全保护。加上智能科技的配置以及不错的性价比,相信上市之后必然会给大家带来出色的销量成绩。

不得不说,广汽丰田通过与这种体育赛事的合作,确实是个明智的选择,这么一来不仅可以与参赛选手一起拼搏向上、勇攀高峰,同时还展现出了自己年轻活力的品牌势能。那么,希望今后,广汽丰田也能够继续秉承这种超越自我,稳步向前的理念,来为用户量产更多的幸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