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L Hi·P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23.97万元起

2022年11月27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11月25日,吉利星越L Hi·P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综合补贴后的售价分别为23.97万和25.37万元。此外,官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点阵式造型的封闭前格栅,看起来极具辨识度,中央是可点亮的LOGO。车身侧面还是熟悉的造型,看起来十分魁梧,并且左侧后翼子板处还增加了充电接口。车身尺寸方面,车身三围依旧是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尾部的造型变化并不大,依旧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丰富了尾部的视觉层次感。此外尾门的右下角还加入了插电混动新标识,以彰显自己的身份。

进入到车内,内饰的造型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了一致。由中控台贯穿至副驾驶的多媒体屏幕,十分吸睛。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液晶显示屏、游艇式电子换挡杆等。同时,上深下浅的配色也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具有质感。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吉利星越L Hi·P搭载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同时,新车将标配41.2kWh的CTP平板电池,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207.5km。此外,星越L Hi·P标配独有的“双电机串联锁定”,用户可选择完全“增程电动”出行。热效率高达43.32%的“增程器”让增程电动里程达1250km。星越L Hi·P 标配三挡“变频电驱DHT Pro”,通过雷神智能能量管理技术,实现全速域并联、电驱三挡变速,电混综合续航最高可达13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