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98万元起 开辟休闲新玩法 全新欧蓝德长沙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27日 23:29:01
分享到:
来源:依点资讯

11月26日,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长沙区域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6.98-22.98万元,这一次广汽三菱顺势而为,将全新欧蓝德定位“SUV休闲生活引领者”的身份,以顺应当下主流消费群体对SUV产品的实际需求。

回顾历史,三菱汽车还是值得一说的。从1982年第一代四驱越野车PAJERO的推出,再到1992年第一代 Lancer Evolution的诞生,达喀尔拉力赛7连胜、12次综合冠军,WRC世界拉力赛34次综合冠军、四连冠纪录的辉煌传奇都见证着三菱品牌对热血运动的无畏追求,对驾驶乐趣的不懈探索。

从热血赛场回归日常,欧蓝德(Outlander)的出现标志着三菱汽车面向大众,“带领更多人体验驾驶乐趣”的开始。从那以后,欧蓝德作为首款跨界SUV,以“先驱者”的姿态,定义也带动着SUV的发展风潮。历经二十余年四代传承,如今全新欧蓝德再一次把握住了时代发展的脉搏,以威风外观、质享空间、动感驾控、科技安全四大硬核实力全面进化,以“威风凛凛”之姿横空出世,为渴望探索远方的人们带来突破日常的可能。

在令人热血澎湃的品牌溯源后,现场还为我们展开了一幅近观生活之美,远察天地之大的美好生活图景。一顶帐篷,二三好友围坐畅聊,分享各自不同风格的休闲生活方式,沉浸式感受户外露营的乐趣,向更多人传递SUV休闲生活的理念与乐趣。

从为消费者提供更均衡、更可靠的产品实力,到构建 SUV 休闲生活新方式,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欧蓝德将实现当代消费者对户外休闲生活的向往,以“SUV休闲生活引领者”的身份,创造更美好的SUV休闲新生活。

“引领SUV休闲新生活”,这一号召自然不是“空穴来风”。作为一款大换代车型,全新欧蓝德自内而外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外观和内饰称得上是焕然一新,海外版全新欧蓝德系列更是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和内饰风格,从全球众多品牌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22年度澳大利亚优良设计奖(2022 Australian Good Design Award)、德国iF设计大奖、日本优良设计奖、沃德十佳内饰等多项大奖。威风硬朗的外观加上质感宽适的空间,全新欧蓝德将以超凡实力带领用户进阶高品质用车生活。

依点评:综合来看,这一代的欧蓝德实力非常不错,各方面都很均衡,是这个级别难得的水桶型产品,要空间有空间,要舒适有舒适,要越野也有越野,油耗也不高,价格还很亲民,关键是,它不再是固有印象当中粗糙硬派SUV的样子,整车做工还很有品质感,热卖应该不成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