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小怪兽来袭,无界Pro用创意、颠覆和技术,进阶2.0

2022年11月28日 08:39:02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在微型车市场,奇瑞新能源一直是个独特的存在,它几乎可以称为是“微型车市场的销量鼻祖”,因为它不仅早于宏光MINI EV,还在微型市场创造了“中国目前唯一突破30万销量的高端纯电小车”,在这样的背景下,再次孕育另一款车,需要勇气吗?

奇瑞小蚂蚁的销量基础下,奇瑞无界Pro在11月23号正式上市。

新车售价为8.99万元-11.29万元。此次一共推出了5款车型,续航分别为301公里和408公里。车身尺寸为3402*1680*1550mm,轴距为2160mm。它的车身尺寸和轴距要比奇瑞小蚂蚁大一些,采用的是4座布局;如果有小伙伴心想要把它看作是小蚂蚁的进阶版,我认可大可不必,如果是进阶版,那小蚂蚁改款就好,没必要再去创造一款车型,单独一个品类,对于无界,或者更多的是,奇瑞希望有一些不一样的挑战和想法,融入小车的时刻。

首先在传播上,这是奇瑞新能源在近几年传播上的一些创新,其实从奇瑞新能源小蚂蚁车型上,他们已经在印证了,把整个环境打造成一个乐园,里面会有单独的板块,每个板块都可以把这款车型的一些定位和亮点单独提炼出来,让大家通过这样的影像去刺激自己,那这次其实也是一样。

奇瑞新能源打造了一座集潮流、酷炫、科技于一体的无界智酷公园,让年轻、张扬、激昂的氛围因子围绕在无界智酷公园周遭,给嘉宾们带去沉浸式体验无界Pro。这样的全新的新体验,其实在车企当中也是屡试不爽,而微型小车通过这样分区块,去给这款车定位也是非常可以让我们年轻用户get到它的一个有效方式。

从外观方面看,奇瑞无界Pro外观采用了和小蚂蚁截然不同的时尚运动设计风格,封闭式的进气格栅,犀利运动的前脸大灯,“泪眼式”的LED大灯狭长犀利的造型,融入了熏黑式的设计风格,风格感拉满,辨识度很高。

发布会现场的新车还配备上了橙黄色的装饰条也进行提升了整车的丰富层次,时尚和潮流一直是近几年在车企设计营销上面不得不提及的一个话题,而诚然是事实再告诉我们,年青一代的消费群体的崛起,让整个汽车行业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全新的改革,时尚的外观,灵动的内饰以及潮流的线下营销活动,的确可以让很多年轻人围观。

奇瑞无界PRO双拼接色的设计风格,车顶熏黑悬浮式的设计风格,车身的线条统一简洁,在一款紧凑小巧的车身上会发生不少“化学反应”,奇瑞无界PRO搭载了第三代高通6155芯片,配备了华为HiCar功能,还有包括电动调节座椅、540°全景影像和全景天幕等配置等等均有配备,加上此次的新车配送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同级唯一搭载的超视界全景天幕,在座舱上采用全蒙皮质感内饰;同级独有七彩音乐律动氛围灯、10项驾驶辅助、11项手机APP远程车控、腾讯生态深度融合等。

此外,无界Pro 还配备了同级独有540°全景影像、FCW前碰撞预警等10项驾驶辅助功能,无论是工作通勤还是短途旅行,而11项手机APP远程车控系统,空调模式、车窗控制、电子围栏、灯光控制、最后一公里步行导航、慢充充电设置等功能都可以一手掌控。

在智能上,无界Pro还增加了智能感应钥匙无感进入/无感启动、主驾迎宾记忆电动座椅+副驾EASY-ENTRY电动座椅、多功能游戏方向盘、220V对外放电功能等,便捷出行,快乐随行。

另外,北斗+GPS双模卫星定位,高德+腾讯双地图导航;同级独有华为Hicar手机投屏,重新定义车机互联;极速互联无线充电,摆脱“线控”,很明显无论从外观设计到智能配置,无界Pro都会有优于奇瑞小蚂蚁的很多特点。

而这款车它也是定位于智能化的潮流小怪兽。小怪兽就不用说了,肯定是在外观、内饰上面会做一些比较可爱有趣,贴近用户年轻用户的一些设计语言,但是同样小怪兽,他是一个非常犀利、不安与世事,有突破的一种力量,这或许也是无界Pro想要重新定义市场的意义吧。

奇瑞小蚂蚁成功之后,聚焦年轻人出行用户场景成功之后,奇瑞顺势推出的这款小怪兽,在很多层面上,可能是奇瑞自己本身要更加进阶的一个表现。

我们可以去拥有一款小蚂蚁,当然我们也不会去拒绝一款小怪兽。无论从哪个方面,这款进阶版的车型都会体现到奇瑞大成者的表现,在技术方面,在研发,在智能等等各种方面的一个大成就。

而当下新能源汽车行业,就是在智能、安全、技术三方面当中不断突破的方向。我觉得奇瑞他在突破,他在进步,他想要打造20万级别的的智能玩车,这一点的确值得称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