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原装进口!运动不输3系,实用比肩SUV!选它不后悔!

2022年11月28日 09: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好消息是,2023款沃尔沃V60依然保持着经典的造型设计;坏消息是……好吧,没有坏消息,谁能拒绝一台如此优雅的V60呢?传承着沃尔沃一贯的旅行车基因,诞生于瑞典哥德堡工厂,有着“进口车”的身份加成。如果这还不够,2023款车型还带来了更多改变,一起来看看吧。

沃尔沃的中期改款车型带来的改变,似乎一直不痛不痒,对于基础配置进行一些增增减减,对动力系统进行一些小的调整。

不过,今天这台2023款沃尔沃V60的升级的确令我们看到了些惊喜,提供了更丰富的车漆颜色选择,特别是升级了最新的车机系统,CarPlay功能从此前的半屏投影,调整为了全屏显示,这极大丰富了车机系统的美观度与扩展能力,体验上提升很大。

此外,前排储物格的改变也非常实用,解决了此前老款车型前排没有位置合理放置手机的问题。这些改变看似不多,但带来的提升却是显而易见的。让这台诞生自瑞典的经典旅行车有了更多购买理由。

特别是,相比那些同样为横置前驱布局的竞争对手,沃尔沃V60加长了前轮到防火墙之间的距离,令其有着更像是纵置发动机布局车型的侧面比例,这也带来了更加修长匀称的车身线条。

不过,目前V60与V90 Cross Country都调整为了线上直营模式,限时的优惠活动也“明码标价”地显示在了官网之上,回收了此前的现金优惠力度。

这意味着V60将以30.43-39.58万元的官方直售价,直面大众蔚揽、CC猎装车的挑战,以及来自奥迪A4 Avant的压力。

特别是本次试驾体验的B5智雅运动版,落地价格将达到40万元以上,已经将面临奥迪A4 allroad quattro的竞争,后者搭载有最大功率265Ps的2.0T发动机+四驱系统。

颜值在线、更加实用、动力充沛、操控运动,传承着沃尔沃的旅行车基因,还有着进口身份加持。相信对于瓦罐迷来说,购买一台旅行车更看重的是眼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