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新车图解

2022年11月28日 09:0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这是一个还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就被所有人都熟知的品牌,没错,这个品牌就是阿尔法·罗密欧,凭借着全球最“性感”的设计,阿尔法·罗密欧曾是很多车迷的梦中女神。如今,阿尔法·罗密欧旗下的Giulia和Stelvio进入中国市场5年后,首次迎来了重大改款。前不久,阿尔法·罗密欧正式放出了新款Giulia和Stelvio的官图。今天,我们就针对Stelvio,看看这款新车改款之后有哪些升级之处。

外观:头灯组变化最明显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外观整体变化并不大,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提升,特别是头灯组的变化,造型非常具有辨识度,而这也让新款Stelvio看起来更有活力。

内饰:配置部分有所提升

相比于外观,内饰部位的升级则显得更少,主要更换了全液晶仪表,至于其它部位整体变化并不大,依旧还是消费者熟悉的感觉。

动力:继续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

海外版车型还有一款2.0T柴油机可选,不过这款发动机引入国内的可能性并不大。此外,Stelvio还将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可以提供更好的抓地力和稳定性。

市场前景分析:意式风情新选择

总结:

其实从一开始,阿尔法·罗密欧就没打算在中国抢占多大市场,毕竟从品牌和产品定位来看,阿尔法·罗密欧就是一个服务小众群体的品牌。所以,即便是新款车型进入国内之后,市场销量也不会有太大起色。总之,喜欢阿尔法·罗密欧的人群永远都是那么一小撮,独树一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