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需10多万!让你拥有X7,还是钓鱼利器!

2022年11月28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北京X7渔乐版首次亮相,三款不同车型、不同车衣,用以满足不同圈层的钓友喜好,让“渔乐生活”更加丰富。

现如今钓鱼已成为了热门运动,为满足用户的“渔乐”需求,全新北京X7渔乐版应运而生。首先,作为北京X7渔乐版的基础款——龙斑绿普钓版,其车身设计灵感来源于钓友们常钓鱼类“龙斑”,让广大钓友倍感亲切。北京X7渔乐版的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拓展到1639L,渔具等装备和战利品都能一并装载。

锦鲤红台钓版作为进阶款车型,整体采用“锦鲤红”配色,代表着吉祥幸运,庇护每个钓友锦鲤附体。其匹配的钓鱼包也相当专业,包括高碳手竿,多功能鱼箱,多层鱼竿包、支架、鱼护、漂盒等组合。此外,新车还配备I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R实景导航等辅助驾驶功能。

鲲鹏蓝路亚版车型,将大海的蓝色与绚丽的蓝麟元素相结合,更显大气。路压版钓鱼包也是与路亚钓法相匹配的,其中包括路亚手竿、路亚轮组、路亚保温箱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最大扭矩27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