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驭飞凡R7鹏城开启共创智趣生活

2022年11月28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有一种快,叫深圳速度,有一种体验,叫飞凡;11月26日,飞凡汽车“趣·探索系列活动”——“趣·智驾”在深圳成功举行,邀请深圳首批R7车主和中信银行合作伙伴的用户在深圳飞凡交付中心举行了RISING CLUB车主俱乐部成立仪式,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飞凡的产品专家为车主们讲解了R7产品亮点和功能操作,帮助车主们更好的了解和使用爱车,与车友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和互动。

在欢乐和期待的氛围中,飞凡汽车车主关系负责人陈立新表示随着R7车型的全国交付,飞凡汽车希望通过RISING CLUB车主俱乐部开展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活动、多维度的用户共创,与车主建立共情和共创,#趣探索#纯电科技生活。

陈立新也和飞凡车主分享了具体的内容与进度:RISING CLUB车主俱乐部现已在全国陆续开启,推出的线上线下系列主题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其中,飞凡车主的私享圈——飞凡实验室,帮车主宣传,被更多人认识,提升个人影响力;车主共创非凡生活方式——繁星圈,帮车主资源引流和变现;已经成为车主们喜闻乐见的车主共创IP。同城官方车主社群,不止于车,更有丰富车生活;通过携手不同领域的飞凡R7精英车主进行深入合作和资源共享,为广大飞凡R7车主打造车友专属福利,实现飞凡与用户之间的共创共赢,不断地纵深品牌与车主、车主与车主的价值聚合与升级。

此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共创元素传递“本真、开拓、品味”的品牌精神。从自驾线路的设计、到现场布置和内容均来自车主,飞凡汽车希望每一次相聚能为车友们提供一个交流互动、资源共享的平台;同时,此次活动通过与中信银行的圈层合作,吸引了对R7有兴趣的意向客户,同深圳首批车主一起打卡最美“沿海公路”和“最美天梯”,俯瞰鹏城全景,通过新老客户的交流和互动创新,加强对飞凡汽车品牌和R7产品口碑认可和传播。

深圳的首场车主聚会,从繁华市区,至海岸山尖,以城市自驾方式,让R7车友感受极智驾驭的魅力,分享喜悦,畅想深圳RISING CLUB的愿景。

惠州车主胡先生从惠州自驾1个多小时参与此次俱乐部活动,在活动中,他热情地与对R7感兴趣的朋友分享用车感受,并邀请星友们试驾自己的R7 体验智驾性能。胡先生表示感觉找到了组织,不虚此行,通过此次的深度交流,拓宽了自己的社交圈,让买车以后不止有车,用车生活更加精彩,希望深圳车主俱乐部能够壮大,大家一起驾驶R7探索更广阔的天地。

深圳RISING CLUB车主俱乐部的成立,为深圳同城车主提供了一个共享共创的社交平台。未来,飞凡RISING CLUB也将与更多深圳车友,一同创造精彩非凡的车友生活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