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仰望的到来让长安汽车无比的尴尬

2022年11月28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关于长安汽车能否造高端车型的争论已经很久了,从当初长城出魏牌,吉利领克到后来奇瑞出星途,所有人都在关注着长安出什么,结果长安出了个UNI系列,这让很多消费者对长安有所失望,毕竟或许你出一个高端品牌不一定能成功但是长安汽车连出的勇气都没有,虽然一直在流传什么UNI将会独立成一个品牌,不过目前来看独不独立已经没啥意义了。

随着长城吉利在高端领域站稳脚跟,奇瑞的星途虽然落下了,但是奇瑞还没有放弃,而这个时候比亚迪的仰望品牌横空出世,这就更让人对长安失望了,这也让我们消费者看清楚了到底谁真的没有技术。

吉利依靠沃尔沃打造了领克,同时在新能源领域诞生了极氪,并且都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长城汽车靠柠檬混动和3.0T发动机整出了魏牌和坦克两大王牌。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更是技术过硬,并且仰望品牌售价会破百万,这估计将会用上固态电池。这三个品牌能有高端品牌完全是因为有技术储备,而长安有啥呢?有增程式?

这个时代,自主品牌在努力向上,这是自主品牌向上最好的时机,但时机来了你得靠技术把握。对于没有技术的车企这不是机遇反而可能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不出意外的话,长安汽车肯定会掉队,并且掉到第二梯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