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为现代家庭打造 全新威朗Pro购车手册

2022年11月28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为别克旗下的经典紧凑级车型,刚刚升级上市的全新别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有怎样的产品力?究竟哪款车型最值得选购?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全新威朗Pro及威朗Pro GS官方指导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全新威朗Pro 乐逸版 12.89
乐享版 13.99
全新威朗Pro GS GS猎风版 14.79
GS疾风版 15.89

购车礼遇

● 购置税减半

● 0首付,0利率,0月供(多种金融产品可选)

● 999元购4年/6次基础保养(含首年2次,含工时)

续保第三者保险50万+次年事故无忧包

● 每年100G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

● 首任车主享8年/16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

从基础配置上来看,全新威朗Pro的配置不算丰富,但是也够用。从安全配置到车内娱乐都有涵盖,结合12.89万元的起售价,在合资品牌当中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下面来看看各个车型配置之间都有什么样的差异。

从上面的配置差异可以看出,乐享版和乐逸版之间的差异更多的是驾驶辅助方面的配置,而除了乐逸版之外的其他车型之间相差的基本都是舒适以及外观上的配置。

哪款车型更值得推荐?
车型 推荐指数
GS猎风版 ★★★★★
乐享版 ★★★★☆
GS疾风版 ★★★★
乐逸版 ★★★

在四款车型,我首先推荐GS猎风版,相比顶配的GS疾风版,两者相差了1.1万元,而两者的差异配置只有并线辅助、前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手机无线充电、座椅材质以及天窗开启的方式,外观运动套件是可以选装的。其次推荐乐享版,它相比最基础的乐逸版配置差异更多,而且大多数是一些更重要的辅助驾驶方面的配置。第三推荐的则是GS疾风版,在动力相同的情况下,带有运动套件的外观更能获得年轻人的青睐。

总结:作为面向现代家庭的紧凑级轿车,全新威朗Pro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在努力迎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其GS车型更是为了迎合当下年轻人对运动、时尚的需求,在国内传统车企和新势力车企的“内卷”下,别克也在不断拿出更具有性价比的产品来抗衡,持续展现品牌实力,通过更锐利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夯实其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