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界Pro:微型纯电车市场的搅局者

2022年11月28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11月23日,奇瑞新能源无界Pro在厦门音乐岛正式上市,共推出五款配置车型,续航提供301和408公里两个版本,售价区间为8.99-11.29万元。

虽然当下疫情多点开花,许多车企都延期了线下活动亦或是改为线上举行,但奇瑞新能源无界Pro仍然顶住压力,在厦门举行线下发布会,足以可见无界Pro对于奇瑞新能源的重要性。

无界也可以跨界

在厦门音乐岛上,奇瑞新能源硬生生打造出一座集潮流、酷炫、科技于一体的无界智酷公园,让人们沉浸式感受无界Pro带来的科幻感和新潮体验。

人们不仅在科技智享区体验了智能小怪兽带来的城市智驾之旅,还在科技美学区探索雷霆机甲美学奥秘,在品牌介绍区感受品牌历史发展底蕴,科技性能区玩转U池滑板体验先锋驾控性能,科技守护区亲身上阵跷跷板见证轻量化全铝车身的安全感。

相信在现场的朋友一定有着非常棒的体验,毕竟现在的线下活动少之又少。

奇瑞股份执行副总经理、奇瑞新能源总经理鲍思语在现场表示:“此次推出的“智能小怪兽”奇瑞无界Pro是智能化时代下,互联网与新能源汽车的完美融合之作,可以满足众多消费者多元化场景以及智能科技的真实需求。”

和其它新车上市发布会高管讲车不同,无界Pro的产品介绍由四位跨界车主担当。有艺术家、科技博主、汽车博主和翼装飞行世界纪录保持者。

这就很有意思,来自不同跨界的精英人士都对无界Pro有着强烈的兴趣,也从侧面反应出命名“无界”的巧妙之处。

就如同鲍思语所讲的,“无界Pro是互联网与新能源汽车的完美融合,可以满足众多消费者多元化场景以及智能科技的需求”,虽然身为小型车,但无界Pro有着相当大的实力。

颜值足够犀利

先从颜值来看,基于@LIFE平台打造的奇瑞无界Pro,采用雷霆机甲美学设计,未来科技感十足,迎合当下年轻男女审美。

可以说,炫酷的雷霆机甲造型,棱角分明的身姿,自带赛博朋克般的未来感和科幻感。

外加16英寸炫酷的风暴战轮,犀利凌厉的雷霆战斧大灯系列和雷霆之锤尾灯前后呼应,再配合科技感十足的掣电波纹前格栅,是一眼就能入心的小车潮流新担当。

此外,新车还配备隐藏一体式电动门把手,兼具仪式感和科技感;同级唯一搭载的超视界全景天幕,可以做到目之所及皆是风景。

作为一款两门四座的微型纯电车,其座舱采用极简未来主义设计,采用全蒙皮质感内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同级独有的七彩音乐律动氛围灯,将浪漫气氛拿捏到位。

当然,这还只是对于设计方面而言。

在大家关注的动力和续航上,无界Pro做到了三合一高效科技驱动,70kW超能电机,最高车速125km。

并且有着Sport\Eco\Normal\ePedal四种驾驶模式提供切换,还采用后置后驱+四轮独立悬架设计,提供更好地抓地力,更强的爬坡性能和更灵活的车轮转向。在操控性上,应该有着一定的乐趣。

一般来讲,智能化与新能源是相伴而生,最新上市的无界Pro也有着后发优势。

智能化功能丰富

就智能配置来看,无界Pro有诸如10项驾驶辅助、11项手机APP远程车控、腾讯生态深度融合等,考虑到了用车的便利性与娱乐性。

具体来看,腾讯生态深度融合包含了新车拥有QQ智慧座舱和QQ语音助理、QQ生态互联等。搭载了6155芯片、11颗智能传感器等基础硬件,由此将整车的趣味性、娱乐性呈现出来。就如客串发布会主持人就是无界Pro的QQ同学专属语音形象,趣味性十足。

而在驾驶辅助方面,如540°全景影像、FCW前碰撞预警等功能在同级或者同价位车型中也是比较少的,这是其优势。

与此同时,11项手机APP远程车控包括空调模式、车窗控制、电子围栏、灯光控制、最后一公里步行导航、慢充充电设置等功能都可以一手掌控,在用车便利性上也很有实用性。

与此同时,无界Pro还提供了智能感应钥匙无感进入/无感启动、主驾迎宾记忆电动座椅+副驾EASY-ENTRY电动座椅、多功能游戏方向盘、220V对外放电等功能。

配合北斗+GPS双模卫星定位,高德+腾讯双地图导航,以及华为Hicar手机投屏、极速互联无线充电,让无界Pro能以更无缝的形式融入年轻消费群体的生活场景。

可以看到,无界Pro与市面上一些热门车型在定位上略有不同,它在8.99-11.29万元这样一个价格区间里,把作为一款两门四座微型纯电车能装下的,几乎都配备到位。

也可以说,当电动化、智能化成为汽车行业发展主流趋势,在精品智能纯电小车有着丰富经验的奇瑞新能源,聚焦年轻用户出行场景需求。推出的无界Pro,以个性新潮的雷霆机甲造型,越级体验的灵动智能科技,纵享乐趣的澎湃先锋驾控打造出了这个级别非常丰富的智能车体验。

再参考一组数据,今年前10个月奇瑞新能源汽车表现足够亮眼,10月份销售19354辆,同比增长118.3%;1-10月累计销售207893辆,同比增长182%。

也有理由相信,这款产品力全方位加码的无界Pro,将会在市场掀起新一轮风潮,并带动奇瑞新能源的增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