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努力给你最好的 伊兰特的好 看得见摸得着

2022年11月28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现在的年轻人,普遍活得快乐又通透,在消费观念上,有出乎意料地清醒。敢花钱也也会花钱。 比如买车这件事,为了看着拉风、开着舒服,享受到更高的出行品质,多数年轻人还是愿意买单,但对于一些看不见、摸不到的隐形花销,年轻人可不会轻易买账。

比如第七代伊兰特,在用车品质方面,竭尽全力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体验,另一方面,第七代伊兰特也从购车到日常用车的花销上入手,让消费者能以最低的成本买到最佳体验。

当下年轻人充满个性,自己的爱车必须是高颜值选手。第七代伊兰特的造型正中年轻人下怀,与用力过猛的部分国产车不同,也区别于传统合资车型的“四平八稳”。

基于全球造车的视野和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行业经验,北京现代将第七代伊兰特的外观设计得具有国际范儿的同时,又更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无论是宝石图案前格栅与楔形LED日间行车灯组成的标志性前脸设计;还是两侧线条采用了极其凌厉,而又具有层次感的直线切割腰线;抑或是极具战斗气息的上翘式尾翼配合着连贯式尾灯而显现出的飒气犀利的辨识度,可以说第七代伊兰特的每一个细节都长在了年轻人的审美之上。

特别是今年推出的20周年纪念版车型,配备了专属的钛金灰颜色,并增加了极具运动质感的红色运动卡钳和运动后尾翼,年轻运动的质感更为突出。

这一届年轻人是近十年来受智能手机影响最严重的一群人。对于他们来说,一辆车的智能化水平,是他们考虑的主要购买决策因素之一。而在很多人的认知里,智能化只是新势力或自主品牌的拿手好戏,合资车企则落后了一个时代。

不过,第七代伊兰特是个例外。基于双10.25英寸智慧连体屏,第七代伊兰特的车机平台集成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具有自然语音识别、智能车家互控、用户位置互联、位置共享等前沿便捷功能,而BLE蓝牙钥匙更是同级独有,可以说20万元以下的车型中新势力、国产车有的功能,第七代伊兰特基本都有,甚至可能还要更加丰富;而在智能辅助驾驶层面,第七代伊兰特更是刷新了十万+A级车水准,其最高拥有23项ADAS功能,达到L2+智能驾驶等级,绝对是当下的主流水平。

汽车作为长期消费品,有油钱、保养等等一系列看不见的花销。

为节省消费者的后期花销,第七代伊兰特在产品上就将油耗降到了最低,以1.5L版本车型为例,在保证84.5kW最大功率和143.9N·m最大扭矩的情况下,其在NEDC标准下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4.9L。以每天20公里的通勤距离为例,结合当下8.5元左右的92号油价,花销也不过8块多,就算是挤地铁、坐公交的花费也不过如此。

在养车方面,第七代伊兰特可以说是开创了A级车首任车主终身保养的先河,差不多每年都可以至少省下千元的基础保养费用,另外,第七代伊兰特更是在买车的时候赠送交强险和商业险的福利,这又是一笔大几千元的费用。

对于年轻人来说,第七代伊兰特外形符合他们的审美,能为他们带去更高的个性化用车品质,同时其更低的用车、养车成本,也减去了很多余外花销,可谓是完美契合了当下年轻人精致且节省的消费观。这两条优势,加上9.98-14.18万元售价,第七代伊兰特堪称年轻人紧凑级合资车购车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