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嗨出行喜获第十四届中国猎车榜 “年度最佳雇主出行企业”殊荣

2022年11月28日 12:04: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2年11月23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猎车榜”大型汽车行业评选活动颁奖盛典顺利举行。本次活动评选范围涵盖所有整车企业及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以及市场上所有的相关产品,诞生了53项大奖,一嗨出行获颁“年度最佳雇主出行企业”殊荣。

据悉,“中国猎车榜”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在行业内颇具权威和影响力。本届中国猎车榜以“向新而生 创享未来”为主题,共探汽车行业革新下的新机遇。此次评选活动组织行业专家和知名媒体人进行集中评审,依据各家车企在销售、营销、公关、公益等领域的表现,以及各参选车型的市场口碑、销售情况,评选出各类奖项。一嗨出行凭借有温度的人力资源管理,从一众企业中脱颖而出,摘下“年度最佳雇主出行企业”称号。

一嗨出行作为国内直营连锁租车头部企业,曾以综合强实力连续五年获得CRF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荣誉。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嗨出行深耕汽车出行服务16年,非常注重企业的社会价值和社会责任,始终本着“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企业使命和汽车共享、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紧随时代步伐,积极响应国家“双碳”计划目标。同时,在劳资关系和企业文化,一嗨出行有着进取、竭诚服务的企业文化,并拥有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和人性化的工作环境,这些均是企业良好发展的内在条件。

目前,一嗨出行已在全国500多座城市,铺设10000多个直营服务网点,构建起专业、安全、便捷、物超所值,且规模化服务的汽车出行产品体系,成为个人与世界500强企业用车的理想选择。

未来,一嗨出行将继续深耕服务,以坚实的企业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打造更加贴心有保障的产品和服务,服务好员工和客户,塑造最佳雇主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