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一种选择 凯迪拉克XT5曼哈顿灰官图发布

2022年11月28日 12:15:01
分享到:

近日,凯迪拉克官方发布了XT5曼哈顿灰的官图,并宣布购车用户可以享受3年0利息、购置税减半、3万低首付(日供22元起)等金融方案。

凯迪拉克XT5曼哈顿灰并不是什么特别版、限量版之类的车型,而指的是车漆颜色,官方称“曼哈顿灰”源自全世界密度最高的摩天建筑群,将现代混凝土的刚劲灰色与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元素相结合,让整车显得非常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配备纯数字仪表盘,而是采用传统的指针仪表,但显示与功能性还是很不错的,另外四辐式方向盘、内嵌的多媒体显示屏等元素的运用也能大大提升整个车内的科技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PM2.5双效滤网+负离子空气净化器、AEB低速自动刹车功能,安全性还是有一定保证的。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37Ps,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