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城区 ICA-智能巡航辅助,极狐阿尔法 S 全新HI版迎来OTA升级

2022年11月28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极狐阿尔法 S 全新 HI 版现已迎来第二次 OTA 升级,将新增RPA 遥控泊车、新增 ICA 功能城区道路等功能。

据了解,RPA 遥控泊车作为 APA 自动泊车的子功能,允许安卓手机用户在车外蓝牙稳定连接范围内使用手机 App 控制车辆进行泊入、泊出功能。RPA 在接管车辆控制权限后,整个过程中驾驶员仍须实时监测车辆及周边状态,并随时准备停止车辆。

此外,本次更新新增 ICA 功能城区道路使用场景,提供车道保持、拨杆换道等驾驶辅助功能。支持城区标准路口、Y 型路口以及隧道通行,同时支持加塞应对以及道内避障。ICA 智能巡航辅助是基于道路结构认知,辅助驾驶员实现车辆横向和纵向自动控制的集成式巡航辅助功能。ICA 功能启动后,接管车辆控制权限,控制车辆转向、加速和制动,使得车辆沿当前车道自主行驶,双拨 D 挡拨杆可激活 ICA 功能。

此外,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本本次升级还针对细节功能进行改善,如新增前视摄像头智能除雾功能增强了爱车环境适应能力,系统智能判定在起雾时会智能开启除雾功能以避免遮挡前视摄像头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