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CS75 PLUS与京多安“冠军对话”见证球技与产品力的神级挑战

2022年11月28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什么是打开2022年卡塔尔足球盛宴的正确姿势?守在屏幕前看球?那怎么能有现场参与感!日前,第二代CS75PLUS与京多安联手向广大球迷与车迷发出“英雄帖”,掀起全面“神级挑战”热潮。畅享超爽足球月,除了看球,还要踢球!

第二代CS75PLUS与京多安“冠军对话”,向你发起“神级挑战”

为与广大球迷和车迷共飨2022卡塔尔足球盛宴,长安汽车特别邀请到冠军球队队长京多安助阵。前不久,第二代CS75PLUS与京多安共同发起的竞拍活动,成功吸引到一大批粉丝的热情参与。此次“神级挑战京多安”主题一经推出,借助抖音平台强大用户基础,更瞬间掀起全民挑战运动。#神级挑战京多安# 相关话题同步冲上新浪微博热搜。

根据“神级挑战京多安”活动规则,用户在抖音客户端进入挑战页面后,就能看到外形超拉风的第二代 CS75PLUS燃擎登场,车顶全景天窗打开,画面随即出现足球。用户只需根据挑战提示,将球从第二代CS75PLUS天窗踢入车内,即可完成挑战,不管你用什么姿势都可以!完成挑战后,用户可一键发布视频参与#神级挑战京多安#互动挑战,即有机会瓜分丰厚奖品。

吾辈敢当,无惧挑战!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中的冠军

对于广大球迷而言,汽车品牌在四年一度的足球月借势营销早已司空见惯。但第二代CS75PLUS x 京多安发起的#神级挑战京多安#却意外让人眼前一亮。第二代CS75PLUS没有选择单向的洗脑灌输,而是制造了一个绿茵冠军与地面王者强强联合的新鲜玩法,并通过短视频媒体,把舞台、灯光和趣味传导到每一个人。格局打开,思路贯通,自然妙趣横生。

“随时随地,展现冠军本色”这正是第二代CS75PLUS牢牢抓住年轻用户的关键所在。第二代CS75PLUS不仅点满新科技智能美学“科技树”,在外观、内饰、灯组、天窗、空间等方面兼顾艺术性与实用性,为用户打造星际智慧座舱。除此之外,第二代CS75PLUS更诚意推出“蓝鲸新一代发动机+爱信8AT”的冠军动力组合,敏捷响应、低速高扭,让驾驶第二代CS75PLUS的你,犹如赛场上的京多安一样,持续输出,随时都有高能表现。

多一份参与,就多一份乐趣。第二代CS75PLUS在把足球玩明白的同时,也通过京多安身上的冠军气质以及自身“吾辈担当”的冠军属性,让活动的精神层次实现升华。每个人都要做自己生活中的冠军,这就是第二代CS75PLUS的态度,这就是冠军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