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罗靠实力刷新世界杯历史 大运V7靠“轻”和“省”延续销量奇迹

2022年11月28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C罗,历史最佳,吉尼斯世界纪录之王。”“C罗是历史上第一位五届世界杯进球的球员。”

正在火热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上,C罗首场如愿破门,刷新了世界杯历史,各式“C罗封神”的长文短句席卷网络。C罗创下这个前无古人的纪录实属不易,人们的兴奋理由可谓十分充分。

同样,在卡车界,大运V7整车自重仅7.26吨,比行业最轻的卡车还要再轻400KG,一经推出市场,就收获订单满满,因为在车货总重一定的情况下,车辆越轻就装的越多,就挣的越多,可谓直接满足用户的最大诉求。

大运V7的用户口碑和销量均打破卡车界行业记录,C罗和大运V7都在各自领域开创了历史。

开创历史来自硬实力

作为足坛的顶级舞台,世界杯是绝大多数职业球员的梦想,五届世界杯,横跨16年,能够连续五届参赛已经属于凤毛麟角,仅闯过这一关,就需要少年成名,需要避开伤病,需要长时间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至于连续五届杯赛都有进球,则可以说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当然,所有一切的前提,来自于球员本身的身体素质和时刻保持最佳的竞技状态。

在这两方面大运V7也不遑多让,自身素质方面V7通过羽量科技,科学瘦身。驾驶室降重50KG,车架降重50KG,少片簧悬架匹配轻量化车桥降重120KG,后轮挡泥板降重5KG,铝合金轮毂降重20KG,底盘支架降重30KG……承载不减,自重更轻。

V7产品的轻不是简单的“瘦身”,而是化繁为简,对设计进行极致的钻研和探究,通过采用新结构、新材料、新工艺,优化刚度、提高强度,在保证可靠性的前提下进行轻量化开发,取得了多项设计突破。

并且经过了严苛的碰撞实验、顶压试验、操稳实验、制动实验等,为卡友的安全保驾护航,最大限度的减小事故发生概率以及损失,自身素质杠杠的。

纵观C罗的职业生涯,很少遭遇伤病、保持高度自律的他自2004年以来从未缺席过葡萄牙队任何重大比赛,C罗所参加的三次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葡萄牙队都能有惊无险地过关,这都为C罗打破纪录创造了先决条件。

就像有C罗在比赛,就让人看到获胜的更大希望,有大运V7品质保证也能让用户更放心的跑车赚钱。

连破记录来自更大创造价值

而与狂热追捧形成对比的,是C罗本人对此的态度, “我们今天赢下了比赛,我可以帮助到球队,其他的都不重要。” C罗或许不是一个能让所有人都喜欢的人,但作为球员,他对足球,对葡萄牙国家队的热爱与忠诚毋庸置疑。

同样,对用户的负责,最大限度为用户创造价值,也是大运V7一直的追求。如果“轻”是V7自身的身体素质,那么“省”就是V7一直保持的最佳竞技状态,也是对用户更好负责的能力。

V7通过多重节油措施融合,百公里综合油耗相比目前行业最节油竞品油耗再降低3%,打造运输路上的超级赚钱机器。

通过降阻技术节油,V7通过全新全局流畅设计,风窗、后视镜、下前围、轮罩、导流罩、前脸曲面优化、自带绕流效果的前进气格栅等突破性设计,整体风阻系数降低10%。并和合作伙伴一起研发,轮胎通过先进的配方和花纹结构,有效降低滚动阻力,滚阻系数降低5%,提升燃油经济性,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V7还通过动力链节油,研发新一代高效后处理,百公里油耗低1L,油价按8元/升计算,单这一项每年20万公里节省16000元。与潍柴协同开发,匹配黄金动力链,并进行全天候精细标定,使大部分常用工况时,发动机处于经济耗油区,综合节油能力处于行业领军水平。

并且V7用户享受专属服务,更能体现“省”,让卡车维护成本更低。V7享受终身质保,配件充足,全方位服务便捷高效,24小时服务,全方位待命,网购配件,时尚便捷。终身免工时维修,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核心部件终身免工时维修。省的就是赚的,让用户更多的创造价值。

身为一个“纪录粉碎机”,自出道以来,C罗已经将无数别人难以企及的纪录踩在脚下。卡塔尔世界杯刚刚开始,这位从不服输的巨星还会带来多少惊喜?

同样,自上市以来就屡创奇迹的大运V7,在无数用户的良好口碑积淀下,还有更强赚钱能力不断加持下,刚上市一年的V7,还将打破哪些行业记录,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