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瞻:喀麦隆塞尔维亚

2022年11月28日 16:0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2卡塔尔世界杯将在今日(11月27日)18:00迎来喀麦隆VS塞尔维亚(G组)的比赛。首场比赛,喀麦隆0:1不敌瑞士,塞尔维亚则是0:2输给巴西,本场比赛对双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两支球队中都不乏明星前锋,他们的发挥将对本场比赛结果起到决定性作用。

球队&球星看点:

非洲雄狮的首场比赛其实是场面上更占优的一方,可惜瑞士的经验更加老道,加上门将索默的神勇发挥力保球门不失,最终0:1惜败。本场比赛对阵塞尔维亚,纸面实力虽然不占优势,但或许可以通过更多的跑动给对手制造麻烦。若想取得胜利,可能还需要依靠队内头号球星舒波-莫廷的发挥。

巴尔干雄鹰队内同样不缺少优秀前锋,米特罗维奇和弗拉霍维奇的锋线组合让任何对手都不可小觑,首场比赛对阵冠军热门巴西队也不落下风,如果不是内马尔过于实力超群,以及理查利松的神仙球,塞尔维亚甚至有可能在巴西身上拿到一分。若想小组出线,塞尔维亚至少要保证本场比赛不输球。报着期待精彩比赛的心态,编辑大胆预测本场比分塞尔维亚3:2喀麦隆

其它看点:

喀麦隆位于非洲中部,汽车工业不算发达,主要还是以进口为主。在当地也不乏中国品牌的身影,其中包括奇瑞江淮东风吉利等等。另外,该地区的新能源车型选择也非常丰富,不仅有蔚来和小鹏等产品,甚至极氪ZEEKR 009也有售卖。

虽然塞尔维亚现在没有自己的汽车品牌,但是在前南斯拉夫时期还真的有,成立于1851年的Zastava起初是一家军工厂,1904年成立了汽车事业部,初期主要是为菲亚特代工,随后基于菲亚特车型研发了自己的新车,其中最经典的当属Yugo。该车诞生于1980年,采用菲亚特127底盘制造,是一款3门掀背车,之所以经典,是因为它在80年代曾出口到德国、英国、美国甚至中国市场,不过市场反响比较一般。2008年Zastava正式被菲亚特收购了67%的股份,塞尔维亚政府持有剩余的33%股份,目前主要生产菲亚特500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