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GLS曝光 外观变化明显+两种动力

2022年11月28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豪车的竞争,也是相当激烈,你方有最新款的宝马X7,那么这边就会有全新曝光的奔驰GLS。如今谍照已经被海外媒体正式曝光,预计明年或迎来正式亮相。

作为奔驰家族的旗舰SUV,气质肯定是不能低。相较于2023款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是相当明显的。可以从Ta全新样式的大嘴格栅中看出,内部是四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填充了。本身奔驰的三叉星徽logo就已经非常有气场,这么一搭配就会看起来更有霸气。新车的头灯组变化不大,还是很有科技感的。前包围依旧不是贯穿式灯带,但是有镀铬装饰的贯穿饰条,加上黑化的装饰件以及鲨鱼鳍造型,比现在的车型在细节上可以呈现更加丰富的视觉效果。

侧面看来和目前的造型变动不大,所以依旧是非常饱满敦实的既视感,加上黑化了之后的车顶行李架。尾部的尾灯是细长的横向布局,内部光源非常具有科技感,当然中间还是镀铬的饰条实现了贯穿的效果。不过后包围的银色装饰面板被取消了,更换成为全黑的样式,还有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

内饰目前还没有图片,但是根据奔驰轿车和SUV的对应看来,新车能够在内饰上的变化并不太大。不过一定是更加豪华了,毕竟相较于宝马X7这样的豪车来说,奔驰GLS还是弱了一点。

动力上新款奔驰GLS大概率和现款保持一致,还是2.5T和3.0T两个版本,且同时匹配了48V轻混系统,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鬼斗车观点:奔驰的味道就是豪华的味道,这一次如果奔驰GLS想要赢,就必须在内饰上更加豪华。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