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7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4.99万元

2022年11月28日 19:09:2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1月28日,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瑞虎7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仅推出一款车型,其售价为14.9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上有所不同。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并与两侧造型狭长的LED大灯组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同时,下包围还加入了银色饰条与红色饰条进行点缀,使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

车身侧面,悬浮式车顶配上流畅的腰线设计,显得更加动感。另外,侧裙位置也同样加入了红色饰条进行修饰,体现出不错的运动感。尾部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再搭配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和顶部的扰流板,层次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等,为内饰增添了一定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取消一些OTA以及车联网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6.8升/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