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制造的新皮卡 命名“卡路里” 6.98万起开始预售

2022年11月28日 19:09:34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卡路里”这个名字因为一首歌,拥有了快速快播的魔力。

但用在一款车名中,是不是就有那么点不太吉利,不提那句洗脑的“燃烧我的卡路里”,就但从字面意思理解,也有点“趴窝”的意思。

或许是我们对待“车名”太过严肃认真了,态度不够娱乐,车名利于传播,也是一种营销手段,那我们就抛开名字,看看这款车到底是“何许人也”?

卡路里是来自北汽制造的一款全新皮卡车型,为满足不同永续需求,还推出了标轴与长轴两款车型,售价区间6.98-7.68万元。

首先,价格是非常亲民的,北汽制造应该是本本分分的做了一款载货皮卡,不主张其越野性能,也不追求乘用车的舒适感受,否则,这个价格肯定打不下来。

车头是传统造型设计,六边形进气前格栅内部中规中矩,内配黑色蜂窝网格,不加铭牌,也没有彩饰,就是注重进气格栅的功能性,了银色BAW标识来言明出身何处,两侧大灯与雾灯的造型没啥特别,简简单单,清清爽爽,就是货用皮卡的调调。

车身尺寸,标轴版数据是5270/1900/1860mm,长轴距版车型数据是5520/1990mm/1905mm,带货厢的皮卡车长超过5.5米,估计驾驶舱内的空间,应该是有保障了。

科技配置不用想太多,搭载了一体式双联屏,已经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看来北汽制造还是想让这款皮卡具有乘用车的特性,但因为成本原因,打造的并不是那么高端,车内的还是能看出廉价感。不过,廉价就廉价,原本就是强调其商用性,少花钱,多挣钱才是王道,想买这样一款皮卡车去越野,那就真有点不知轻重了。

配置方面很良心,有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电子助力转向等,这些入门车型就有,提升了皮卡的安全性。

驾驶舱内是双排五座格局,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倒椅背,还能将坐垫掀起,使拓展的空间多样化,方便装在较大的物品。

动力方面没有涡轮带“T”,而是选了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看照片传动系统应该是手动变速箱。

一款商用皮卡,在舒适性和科技感方面,北汽制造在努力的营造更高端的氛围,感觉不错,开车赚钱奔小康,谁还不愿意能更舒服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