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起亚Seltos澳洲售价信息曝光

2022年11月28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e汽车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起亚Seltos澳洲售价信息,起售价分别为2.9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4.3万元)和3.93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9.1万元)。国产起亚Seltos命名为傲跑(图片|配置|询价),现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万-13.68万元,预计中期改款车型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发布。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大灯设计,全新的 LED 灯饰与前格栅相融合,更显精致。同时,新车前包围两侧通风开口造型也变得更为时尚,内部加入了纵向布局的 LED日间行车灯,前脸整体设计更显稳重。

车身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配备了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黑色车顶,熏黑的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不规则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

Santa Fe混动版内饰与国内版车型基本一致,采用传统的对称式布局,中控台与中央扶手采用曲面连接并配备按钮式换挡机构。配置上,Santa Fe混动版将配备泊车辅助、电动尾门、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大屏、无线充电、10扬声器Harman Kardon音频系统等。

动力方面,Santa Fe混动版将搭载由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9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四轮驱动系统。根据海外媒体报道,Santa Fe混动版的综合油耗为6.0-6.2升/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