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TRD专属套件官图 约合人民币4万元

2022年11月28日 20:40:03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TRD高性能部门为雷克萨斯RX(询底价|查参配) F Sport Performance车型推出TRD专属运动套件,全新外观套件在日本市场的起售价为79.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万元)。

可以看到,此次官方推出的TRD套件主要针对前包围、侧裙、后扰流板、扩散器以及后包围进行升级,升级过后的外观相比普通版更饱满的同时也更具运动气息。和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加入套件的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方案,配合米其林Pilot Sport 4SUV轮胎,质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为了强化操控性能,丰田TRD高性能部门还为这款车提供了液压阻尼式平衡杆(拉杆)和底盘强化支架,可以更好的应对车辆在激烈驾驶时的动态响应。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提供RX 350/RX 350h/RX 450h+/RX 500h三种车型。其中RX 350搭载2.4T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RX 350h搭载基于2.5L发动机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9马力;而RX 450h+的动力则来自基于2.5L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306马力,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搭载基于2.4T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