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S7实车图片曝光 定位纯电中大型SUV

2022年11月29日 00:16: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智己LS7实车图片。作为智己汽车打造的第2款车型,智己LS7定位于纯电动中大型SUV,预计新车将于2023年上半年上市。

造型方面,智己LS7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与智己L7相同,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L型大灯造型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新车的三个“犄角”左右两侧分别为激光雷达,中间则为智己车顶影像系统Carlog。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有着不俗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9*2002*1731mm,轴距3060mm,定位于纯电动中大型 SUV。

来到内饰部分,智己LS7与智己L7相同,车内配备了三块液晶屏幕,从而营造出沉浸式体验。而车内大部分功能配置集成在竖控屏内,内嵌IM OS智能交互系统,系统拥有高通8155芯片的加持,包括360°全景影像、车辆设置、Carlog车载摄像系统、多媒体、空调等功能调节,均通过这块屏幕来实现。

动力方面,智己LS7未来提供后驱版及四驱版可选,其中后驱版搭载永磁同步后电机,最大功率250kW。四驱版前电机最大功率175kW,后电机最大功率25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