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分时四驱+两把锁!坦克500同级却便宜十来万!

2022年11月29日 08: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中大型、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定位一款豪华硬派SUV,今天的主角便是刚刚完成上市的北京BJ60。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23.98-28.58万元,很巧妙地避开了同级坦克500的价格区间。那么BJ60哪个配置最值得入手呢?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北京越野家族中的新成员——BJ60依然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元素,硬派的前脸造型融入了五孔格栅,并将前大灯组完美的融入中网的设计当中,LED光源也为全系标配。

前包围贯穿左右的黑色饰板造型年轻时尚,两侧还加入了大尺寸的LED雾灯组,同时应和了中网主题,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迎宾模式以及智能交互灯语。

车身侧面,新车长宽高达到504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m,尺寸上与坦克500相当,定位中大型SUV。魁梧的体型还可搭配18英寸与20英寸轮圈,实用性与颜值两不误。

来到车尾,北京BJ60采用了圆角矩形灯线的LED尾灯组,侧开式尾门配备了经典的外挂式备胎,搭配哑光金属质感的后保险杠,对于一款硬派SUV而言这是不会出错的设计。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凸显豪华质感。皮革、钢琴烤漆和镀铬装饰的搭配营造出了高级感,副驾驶前方的饰板上还有山峰图案,富有艺术效果。

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8英寸中控屏为全系标配。空调面板则采用了更实用的实体按键。此外,高配车型还提供256色氛围灯,与燕飞利仕品牌12扬声器+1个外置功放的音响系统。

舒适性配置方面,高配车型主驾驶席配备有腿托和座椅记忆功能、前排座椅配备12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并且拥有航空头枕。后排座椅也配备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67Ps,最大扭矩406N·m,配备85L油箱并拥有35L副油箱加装位,且仅需加注92号汽油。

新车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分时四驱系统与前/后差速锁。ATS全地形系统支持9种驾驶模式选择,可电控切换2H、4H、4L模式,且支持2.54倍扭矩放大与蠕行模式。

首推五一版五座/七座

北京BJ60共计推出5款车型,其中五一版与十一版均提供五座与七座版本,差价均为6000元。除了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外,五座与七座在配置上并没有明显差异。

结合23.98万元的价格,周末版五座车型的基础配置足够日常使用,无钥匙进入与启动、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常用舒适性配置齐全,车内大屏也为全系标配。

不过,作为一款定位豪华风格的硬派SUV,再提升2万元预算选择五一版其实更具性价比。

五一版是BJ60最推荐的配置,五座车型相比周末版要贵2万元,但L2级驾驶辅助、540度全景影像、流媒体后视镜、256色氛围灯、后排独立空调与前排/二排座椅加热应有尽有,可以很大程度提升用车舒适性,值得推荐。

十一版的配置达到了“大顶配”级别,前排/二排座椅均提供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前排隔音玻璃、主动降噪与电动侧踏板也都有配置。舒适性配置非常丰富,适合预算充足的消费者。

如果越野需求更大,相信前轴差速锁的吸引力非常大。不过,对于大部分用户而言,分动箱+后桥差速锁的组合,已经可以在原厂状态下应付绝大部分越野路况。前轴差速锁的使用频率一般不会太高,此外对驾驶员的操作熟练度也有一定要求。

写在最后

从定位来看,北京BJ60最大的“竞争对手”无疑是同级别表现火热的坦克500,不过前者通过巧妙的定价避开了这位同级最强对手,价格仅比体型更小的坦克300要略高一点。

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北京BJ60目前仅有哈弗H9一款竞争者,作为中国品牌的越野老炮,后者在产品力上已稍显不足。整体来看,北京BJ60凭借魁梧的车身,不俗的配置与越野性能,竞争力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