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型SUV 奇瑞T26无伪装测试谍照曝光

2022年11月29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奇瑞T26的无伪装测试谍照。新车是基于奇瑞T2X火星架构打造的全新产品,定位为中型SUV,T26是其内部代号。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家族最新风格的设计语言,预计售价将来到20万级别。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风格较为大气,前脸采用了多边矩形样式的中网,内部还融入有镀铬条幅装饰,精致感十足。前包围两侧采用了类似于字母“L”的装饰件,较为显现运动气息。

车侧线条平直,能够彰显车身的修长感,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再配合隐藏式门把手,彰显年轻运动感。车尾部分用上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在灯组中央融入了英文标识,彰显辨识度。新车下包围处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镀铬样式的矩形尾喉更显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的风格较为简洁,中控台采用了大尺寸的双联屏布局,车机部分搭载了奇瑞最新一代的智能交互系统,能提供丰富的网联功能。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镀铬矩形的样式设计,再配合大面积的软性内衬材质,展现出了不俗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最大扭矩为3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