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2万起 比亚迪护卫舰07将12月9日上市

2022年11月29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打造的全新车型—护卫舰07将于12月9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区间为22-28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多边形前格栅内部配有多条横向饰条,搭配周围可点亮的光源以及顶部比亚迪新字标发光LOGO,整体很有识别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920mm/1750mm,轴距为2820mm。

在侧面,双腰线的设计营造出不错的立体感,同时微微外扩的翼子板以及黑色包围,也体现出硬朗气息。在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车辆尾部造型层次感分明,贯穿式尾灯融合立体式海浪造型,在点亮后颇为动感。

车辆内饰同样基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通过灵动的曲线以及材质的运用,营造出海洋元素的驾乘空间。而大尺寸悬浮式PAD以及全液晶仪表也显示出应有的科技感。此外,车辆还配有12扬声器的丹拿音响系统。在座椅空间方面,护卫舰07采用了5座布局,后排座椅支持20°角度调节。而后备厢在常态下容积达到了615L。

护卫舰07上市后将有DM-i和DM-p四驱版本可选,两种动力均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两驱版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NED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100km和205km。双电机最大功率295kW,最大扭矩656N·m,NEDC纯电续航里程175km,百公里加速时间4.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