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阶的暴徒 奥迪发布RS6/RS7Performance

2022年11月29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发布了全新RS6/RS7Performance车型,新车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工程师的调校后,最大功率表和最大扭矩的数据提升至463kW和850N·m。

外观方面,全新RS6/RS7Performance并没有什么变化,新车可在16种外观颜色之间进行选择。除了标配21英寸铸铝轮圈以外,还可升级为采用高科技锻造铣削工艺制造的22英寸锻造轮圈。

新车的内饰没有太大变化,座椅采用带蜂窝缝线的设计,而中控台侧面和挡把顶部则采用Dinamica超细纤维覆盖。当打开前门时,LED投影仪会将“RS Performance”字样投射在地面上,增加仪式感。

在原有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工程师将输出功率提高了22kW和50N·m,进阶后的RS6/RS7Performance,0-100km/h加速仅需3.4秒,比之前的普通车型快了0.2秒。另外,新车还配有后轮转向系统、陶瓷刹车系统。新车暂时还未公布售价,其价格肯定高于现有车型,国内售价预计会接近20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