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L Hi·P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23.97-25.37万

2022年11月29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吉利汽车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增程电动旗舰版、增程电动至臻版补贴后售价23.97万及25.37万。

预计12月31日前实现交付

11月25日,吉利汽车“雷神新能源”系列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增程电动旗舰版,综合补贴后售价25.37万元,权益后售价为24.37万元;增程电动至臻版,综合补贴后售价23.97万元,权益后售价为22.97万元。吉利汽车内部人士透露,“新车预计将在12月31日前实现交付。”

动力方面,星越L Hi·P增程版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增程器(最大功率150kW)、电动机、发电机、3挡DHT Pro变频电驱变速箱、三电系统、电池组等组成。同时,3挡DHT Pro变频电驱变速箱也支持全速域并联混动模式,油电混动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1300km。

活动中,官方公布了新车的订购权益,3千订金抵扣1.3万元购车款、吉利老用户获得至高1万元增换购补贴、三电系统终身免费质保、増程器终身免费质保、免费赠送家用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等权益。

此外,星越 L Hi · P 还针对个性化用户推出了多种选装方案,其中,高端定制车漆 LOMOGrey 磨砂灰,售价 8000 元;选装轮毂 20 英寸粒子低风阻轮毂,售价 3000 元;选装内饰星空灰环保麂皮双拼内饰,售价 3000 元。

新能源渗透率突破30%

此前,吉利汽车管理层表示,下半年,吉利将实现单月新能源渗透率30%以上,与此同时,集团的管理团队将竭力实现2022年全年销量165万辆的目标。

今年10月,吉利汽车销量152263辆,环比增长约17%,同比增长约36%。新能源(含吉利、几何、领克、极氪、睿蓝)在10月份的销量为31070辆。今年1-10月累计销量249535辆。雷神系列车型1-10月累计销量48570辆。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新能源渗透率已经突破30%。

根据规划,吉利在产品端的布局仍将继续加速。其中,吉利和领克品牌将从燃油与混动领域进一步向电动化进行过渡。目前,吉利品牌旗下“中国星”系列产品在品牌中销量占比持续升高,博越L、缤越COOL等车型也将陆续迎来上市。

需要注意的是,当前混动市场竞争颇为激烈,前有以混动著称的合资品牌“两田”,后有强势崛起的自主品牌长城魏牌柠檬混动DHT、比亚迪DM等,其中比亚迪唐、宋、秦Plus DM 均实现了月销破万。

新能源车型价格未进行调整

今年10月份以来,特斯拉、奔驰先后宣布降价销售。11月23日,比亚迪汽车发布涨价消息,引起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一片震动。11月24日,吉利汽车被传旗下吉利、几何、睿蓝的官方指导价上调,上调幅度为2000元-6000元不等。

吉利汽车于第二日发出回应:此消息一眼假,并非吉利官方发布。吉利汽车还表示,明年国补退出以及原材料的上涨对新能源汽车销售价格可能会带来影响,但目前吉利汽车对新能源车型价格未进行调整。

根据吉利汽车发布的财报,今年1-6月吉利净利润15.5亿元,和去年同期的24.1亿元下降达到35%。按照吉利上半年销量61.38万辆算,每车利润2500元,如果明年退补,不涨价,吉利可能要面对的是单车利润下降与成本上升所带来的双重压力。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认为,明年新能源国家补贴将退出,变相给企业造成一定成本压力,企业普遍会有提价的可能,但是结合特斯拉的降价,大部分车企可能会保持价格的稳定,暂不做价格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