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旗舰,奇瑞全新中型SUV曝光,要跟比亚迪唐争一争?

2022年11月29日 11:06: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近日有媒体曝光一组奇瑞代号为T26的全新SUV谍照,据爆料者称,这是一台中型SUV,预计定价将会超过20万级,真是如此的话,那应该是瞄准比亚迪唐家族来的了。

奇瑞全新SUV曝光

奇瑞T26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亮点,大嘴式格栅设计搭配一体式大灯,奇瑞近期车型设计都不离不开这一风格,所以有点无聊,但怎么说,对于这种大车来说,这是营造气势感最好的方式了。

这台车目前还没有任何尺寸消息,但侧面的谍照告诉我们,它的确非常大,大到需要一些下裙线来修饰,避免车身过多留白,同时还有悬浮式车顶也带来一些视觉的长度。不过还是有消息表示,它的车长应该在4米8以上。

奇瑞全新SUV曝光

这次尾部没有实车造型,不过从此前曝光的厂区谍照来看,它预计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看似不错。

奇瑞全新SUV曝光

奇瑞T26的重头戏在车内,说实话,这是为数不多让我感到奇瑞如此豪华的一款内饰,各种皮质、各种木纹饰板、各种缝线工艺、各种哑光装饰……颇有几分奔驰家族的感受。

奇瑞全新SUV内饰曝光

奇瑞全新SUV内饰曝光

奇瑞全新SUV内饰曝光

而中控台这几处出风口、门板上的座椅调节按键以及类似柏林之声的音响设计,也的确有奔驰GLS的既视感,多少有点借鉴的意思,但真的不妨碍这套内饰的档次感。此外,它预计将采用换挡拨片、HUD抬头显示等配置。

奇瑞全新SUV内饰曝光

奇瑞全新SUV内饰曝光

至于动力,按照此前消息,它应该采用奇瑞当下的2.0T鲲鹏发动机,拥有187千瓦的功率和390牛·米扭矩输出,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奇瑞前不久才正式下线自产的8AT变速箱,我们猜测其很大可能将搭载在该车身上,当然以上消息都有待奇瑞确认。

奇瑞全新SUV曝光

奇瑞此前下线的自产8AT变速箱

整体来看,这台代号T26的SUV很大可能性将成为奇瑞的全新旗舰,无论是尺寸上的升级,还是内装的豪华感,都是奇瑞以往未曾见过的风格,我们也期待它的发布,看看奇瑞都带来什么黑科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