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Y又撞了,加速闯红灯连续追尾,这次到底怪谁?

2022年11月29日 12:15: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距离上次潮州特斯拉失速门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距离上次潮州特斯拉失速门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距离台北一辆特斯拉从大楼地下停车场突然加速撞向梁柱,造成严重事故还不到一周,特斯拉又出事了。

28日下午,据悉又一辆浙江台州的特斯拉Model Y在行驶中“突然加速”,连续闯过多个红绿灯,并且追尾多辆其他汽车后,最终才停下。

根据网络上流传的现场事故图来看,事故车辆是一台黑色的特斯拉Model Y,由于连续追尾,导致车头损毁严重,而另外两辆被追尾的汽车则是尾部损毁严重,其中一辆疑似大众途观,目前尚不清楚具体的人员伤亡情况。

现场有目击者称等待红绿灯时,事故车辆在他面前闯红灯“刷”的飞过,速度极快,等目击者来到下一个红绿灯口的时候,已经发生了撞车事故。

目前,关于此次事故的相关原因,特斯拉官方还没有给出声明,社交媒体上的观点分成了截然不同的两派,一边认为特斯拉的车本身出了严重的故障,另一边认为原因出在驾驶员身上。

但在官方最终结论公布之前,我们无法下定论,但建议车主们还是要格外警惕。无论是燃油车也好,电动车也好,传统车辆也好,智能车也好,一旦发现刹车踏板和制动异常,千万不要让车子持续加速,而是建议大家第一时间就近寻找障碍物逼停车辆。毕竟车速越快,造成的冲击力越大,越可能有伤亡的遗憾发生。

最后,“特斯拉事件”的屡次发生,肯定会对其品牌力造成伤害。希望这次事件,特斯拉最终也能给出一个令人信服的结果。关于此次事件的后续情况,买车家也会持续跟进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