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廉价版”UNI-V?长安Lamore现身街头,长近4米8配悬浮大屏

2022年11月29日 12:2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随着逸动PLUS、UNI-V以及锐程PLUS的持续热销,长安也继续在轿车领域耕耘,这不,全新A+级轿车——Lamore(正式上市后或有中文名)即将登场。不久前,新车的申报信息已曝光,采用与UNI-V相似的设计语言,但所搭载的1.5T动力更弱一些,所以也可视为“廉价版”的UNI-V。日前,又有网友拍到了长安Lamore的实车图,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前脸造型与UNI-V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无边界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三段式的前包围,极具视觉冲击力。不同的是,Lamore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L形元素,而车标LOGO也设置在了格栅区域。另外相比UNI-V,梯形下格栅面积增大,两侧进气口尺寸有所缩小,不过加入了三条LED灯带点缀,提升了前脸的科技气息。

车身侧面继续采用溜背造型,结合流畅的立体腰线,呈现出既动感又优雅修长的姿态。另外,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隐藏式门把手也没有缺席,并提供多种炫酷风格的轮毂可选。同时还可以看到,前大灯与后尾灯均向车身延伸,十分个性。车身尺寸方面,Lamore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40/1440(1450)mm,轴距2765mm,介于长安UNI-V与锐程PLUS之间。

车尾并没有配备与UNI-V类似的贯穿式尾灯,而是通过镀铬饰条贯穿车标LOGO与两侧尾灯相连,同时,尾灯点亮后如鹰眼一般十分犀利。而上翘的小鸭尾配合大面积熏黑后包围,再有双边镀铬排气和扩散器的加持,虽没有UNI-V那么战斗,但也很有运动气质。另外,Lamore也并没有采用电动升降尾翼与掀背式尾门,这也意味着,新车定位将低于长安UNI-V。

内饰谍照比较模糊,并且难以分辨是否为最终量产版本。参考来看,新车将配备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并采用矩形全液晶仪表盘,双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子挡杆的样式则与UNI-V相似。至于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长安Lamore仅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参数低于UNI-V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的来说,Lamore并没有UNI-V那么激进,动力也更注重平顺,但尺寸更大一些,有着更家用的定位,同时未来该车价格大概率也会低于UNI-V。另外还有消息称,这款车型的出现在未来或许将顶替长安逸动的位置,成为面向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家用紧凑型轿车。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一季度上市销售,那么,对于长安Lamore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