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7 Sportback 2023年型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29日 14:11:04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由一汽奥迪进口引入的奥迪A7 Sportback 2023年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0 TFSI 豪华型、45 TFSI 臻选型、55 TFSI quattro 尊享型等3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58.98万元-78.48万元。

奥迪A7 Sportback 2023年型正式上市

作为集优雅、个性和动感于一身的豪华C级轿跑车,长期以来,奥迪A7 Sportback凭借其进取运动的风格以及高品质的工艺,获得了大量激情有活力,喜欢新科技,注重个性时尚,追求品质生活精英们的关注与青睐。奥迪A7 Sportback 2023年型通过对动力和配置的优化调整,为用户带来更加个性、舒适和安全的用车体验。

作为奥迪品牌运动和高端的重要代表车型,奥迪A7 Sportback自诞生以来,运动属性持续强化,不断进阶。

动力方面,奥迪A7 Sportback 2023年型,提供2.0T高低功率和3.0T三款发动机,兼具动力与效率。其中,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在性能上再度优化,奥迪A7 Sportback 40 TFSI 豪华型的发动机功率,由2.0T 140kW升级为2.0T 150kW;奥迪A7 Sportback 45 TFSI 臻选型的发动机功率,由2.0T 180kW升级为2.0T 195kW,进一步提升动力性能。同时,与动力系统搭配的动态四轮转向、运动悬挂以及可升降扰流板,更造就了奥迪A7 Sportback 2023年型动感中不失稳健的操控感受,为驾乘者带来更加舒适惬意的驾驶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时隔三年回归中国市场的奥迪A7 Sportback 55 TFSI quattro 尊享型车型。其搭载经典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匹配7速S-tronic自动变速箱,标配智能quattro,为车辆提供最高效率,智能调节牵引力输出和驾驶动态,为用户带来燃动全感官的性能体验,驾驶激情一触即发。

奥迪A7 Sportback 2023年型正式上市

动力更多元的同时,奥迪A7 Sportback 2023年型的配置更加丰富,全系标配MMI信息娱乐系统、空气质量监测增强版、豪华内饰质感包、Bang &Olufsen 豪华3D音响、腾讯服务包等配置,并全系集成ETC功能,在科技体验和豪华感方面达到了细分市场的领先水平,更体现出奥迪基于当下用车场景的人性化思考。

全新的MMI信息娱乐系统,可提供如智能手机般的数字化车载应用服务,以及更加方便、快捷的操作体验。该系统具备更加开放的应用商店,可引入第三方应用,让用户的科技体验感陡升。奥迪A7 Sportback 2023年型还新增了智能安全方面的配置,其中,奥迪A7 Sportback 40 TFSI 豪华型和奥迪A7 Sportback 45 TFSI 臻选型增加了智能泊车系统、奥迪预安全基本版,电动方向盘调整以及后排附加舒适头枕,给用户带去更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新近回归的奥迪A7 Sportback 55 TFSI quattro 尊享型除标配超级运动座椅、碳纤维饰条、平底方向盘、全真皮装备包外,还新增了电吸门,满足用户对运动、舒适和安全的高阶需求;更与时俱进地提供智能5G/V2X网联模块,该技术的应用顺应智能驾驶未来发展趋势,将奥迪A7 Sportback 55 TFSI quattro 尊享型打造成为能够实现车车互联,车路互联的智能终端,为单车高算力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打开了全新的方向。

除此之外,奥迪A7 Sportback 2023年型还提供专属的奥迪个性化订制,风格完全由用户因需而定。超过50,000种个性搭配,为用户带来一见倾心的造型,以及创造更多可能性。

作为最美奥迪车型,奥迪A7 Sportback 2023年型,传承了奥迪100 coupe S的经典造型,延续流线型、腰线及车尾折线等设计语言,以独有的运动型格,诠释奥迪的全新设计语言,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展现出“唯美 不妥协”的设计态度。

奥迪A7 Sportback 2023年型采用标志性的掀背设计,流转出跑车的车顶轮廓,将整车的视觉效果压低,从而强化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更让力量感呼之欲出;侧面腰线则更加运动及紧凑,肌肉感尽显,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卓然之势;游艇风格的车尾设计与动态贯穿式流线型尾灯组合,搭配可升降扰流板,提高驾驶稳定性的同时,让车身的姿态更加动感十足。车身颜色方面,奥迪A7 Sportback 2023年型提供多达9种车身颜色,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个性用车需求。

备受关注的奥迪A7 Sportback 55 TFSI quattro 尊享型,则标配黑色外观套件,包括黑色奥迪四环标志、黑色外后视镜、黑色保险杠等,并有Audi Sport对比色轮辋加持,让整车视觉效果更具运动野性,辨识度一目了然。

作为细分市场上极具代表性的产品,奥迪A7 Sportback 2023年型的上市,丰富用户选择的同时,更彰显了奥迪品牌对中国市场的敏锐洞察和对用户需求的积极响应。未来,一汽奥迪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为他们打造更高端、更个性的出行体验。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汽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