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捷尼赛思GV60将迎来国内首发

2022年11月29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现代汽车旗下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召开品牌愿景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捷尼赛思宣布从2025年起,所有新车型都将是纯电车型,直到2030年实现100%零排放,到2035年实现碳中和。

与此同时,捷尼赛思GV60迎来国内首发,新车定位跨界中型SUV,基于全新E-GMP平台打造,拥有不错的运动性和多功能属性。

由于GV60是纯电动车型,因此新车的前脸取消了传统捷尼赛思标车型志性的盾型中网。此外,捷尼赛思家族经典的的双层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得以延续,从前脸的种种细节依旧可以看出该车家族式的DNA设计语言。

或许有部分消费者认为捷尼赛思GV60的前脸设计算不上好看,无论如何它在保留了家族式设计的同时也进行了创新,符合当下汽车电动化趋势的总体设计。这对于捷尼赛思而言是个不小的进步,还是值得肯定的。

新车的车身造型总体紧凑,溜背式的设计营造出极强的轿跑车的既视感,得益于E-GMP平台布局的优化,能够使新车的四个车轮更加贴近车辆四角,更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

至于隐藏式门把手似乎已经成为当下电动车的标配了,GV60的隐藏式门把手还配备自动弹出功能,方便用户上车,同时也增加了些许未来感。

来到新车尾部,该车采用圆润的尾部造型,与溜背式造型的侧面形成了很好的呼应。与此同时,分体式的尾灯也与头灯形成了呼应。此外,尾部还加入了一个硬核的扰流板,上面带有高位刹车灯,整体显得有几分犀利。

目光转至于车内部分,可以发现肌肤能触碰到的地方均采用大面积的皮质、软性材料进行包裹,豪华感瞬间被彰显得淋漓尽致。

全新的GV60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的双联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加上大尺寸中控屏的设计可谓很好的兼顾了实用性与科技感,就连中控屏下方的操作区也采用了全触控设计。

在诸多内饰细节中,水晶球式换挡的设计最为独具特色。当你准备启动车辆时,水晶球会自动旋转以提示司机车辆已准备就绪。而当车辆关闭时,镶嵌在水晶球内部的氛围灯随之亮起。同时,还会显示车辆驾驶状态等信息与司机互动。不但具备科技感,还显示出GV60人性化的一面。

在大家最为关注的动力方面,新车一共推出标准版后驱、标准版四驱、高性能四驱版三款车型,搭载容量为77.4kWh的电池组。其中标准版后驱、标准版四驱版以及高性能四驱版最大马力分别为229Ps、318PS和435Ps。

同时,高配版车型在BOOST增压模式下,系统总功率进一步得到提升,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