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8.98万元起 2023款奥迪A7/S7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29日 17:16: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奥迪官方获悉,旗下2023款奥迪A7与S7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新款A7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58.98-78.48万元,S7共推出1款车型,指导售价为103.28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及动力进行小幅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小改款车型,相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多边形格栅配合矩阵式LED头灯组,极具辨识度。车侧依旧采用经典的溜背轿跑风格,十分优雅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6/1908/1412mm,轴距为2928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家族式数字化座舱设计,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配备了10.1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以及8.6英寸触控面板,配合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全系标配MMI信息娱乐系统、空气质量监测增强版、Bang&Olufsen豪华3D音响等配置;其中40 TFSI 豪华型和45 TFSI 臻选型增加了智能泊车系统、奥迪预安全基本版,电动方向盘调整及后排附加舒适头枕;55TFSI车型增加了电吸门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2023款奥迪A7 Sportback依旧搭载低/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中40 TFSI的最大功率提升至204马力,45 TFSI提升至265马力,55 TFSI quattro则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quattro四驱系统可选。2023款奥迪S7依旧搭载2.9T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V轻混,最大功率4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同时将配备最新的电子涡轮技术减少迟滞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