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岁以上开上这5款车都是成功人士了,典雅、豪华还有面子

2022年11月29日 17:26: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当今社会,许多人看到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这些车的时候,总会说上一句“有些东西出生时没有,这辈子也都不会有了”,但今天我们不说这些不切实际的超豪车,说点现实的,如果你能在35岁开上以下这几款车,那怎么也算得上是成功人士了。它们都有着典雅的外观、豪华的内饰和超越同级的性能,简直就是成功人士的福音,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第一款:奥迪A6L

官方指导价:41.98万元-65.68万元

如果提到豪华轿车,就少不了奥迪A6L。在设计上,奥迪A6L拥有两种风格,均采用六边形大嘴格栅,一种是传统的横向镀铬装饰,偏稳重商务,另一种内部采用断点式镀铬装饰,更为精致运动。尾部造型也有一定变化,贯穿镀铬装饰增添了层次感。

内饰方面,奥迪A6L在中控台、门把手、档杆区域大面积采用木纹饰板装饰,并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略显粗壮的哑光装饰条以及钢琴烤漆面板点缀,呈现简约优雅的风格。保留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以及空调控制面板的三屏设计,科技感依然出众。座椅的包覆性表现不错,能够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疲劳。

动力方面,奥迪A6L提供2.0T高低功率和3.0T V6发动机供选择,最大马力分别为190匹、245匹、340匹,最大扭矩320牛·米、370牛·米、500牛·米。其中3.0T版本车型还配有48V轻混系统。

第二款:奔驰E级

官方指导价:43.68万元-55.60万元

奔驰E级作为旗下最热销的主力车型,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作为C级车中的佼佼者,奔驰E级外观稳重大气,颜值高;内饰部分,奔驰对于内饰豪华感的拿捏绝对是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百看不厌的布局设计、流光溢彩的64色氛围灯、细腻温润的皮革包裹,搭配两块12.3英寸大联屏,科技与豪华同在。

动力方面,奔驰E级全系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9AT的组合,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最大扭矩32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8匹,最大扭矩为370N·m。

第三款:凯迪拉克XT6

官方指导价:39.27万元-55.42万元

外观上的凯迪拉克的贯彻了豪华商务风格,盾形的进气格栅、泪滴式的LED组合大灯,搭配线条凌厉的车头,看上去非常硬朗。侧面线条流畅整洁,搭配了米其林轮胎,采用了多辐式轮圈设计,进一步提升高级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四四方方的车型,能够最大程度放大空间优势,同时看起来也非常大气。

内饰方面,整个的中控布局简约且时尚,面板采用的是翻毛皮材质、钢琴烤漆包裹,并加入了金属元素装饰,高配车型还加入了木纹材质,搭配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各种车内智能化配置,呈现出了比较高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 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以及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7匹,最大扭矩350牛·米

第四款:宝马5系

官方指导价:43.39万元-55.19万元

宝马5系成功男士标配座驾,外观彰显年轻,经典的双肾格栅前脸,辨识度极高。内饰方面,经典布局百看不厌,采用了对称式布局,中控台上保留了一些实体按键,适合追求操作感的朋友们。值得一提的是。宝马5系车内隔音无敌,风噪和环境隔绝做到了极致,在同级别中绝对是王者的存在。

动力方面,宝马5系也是同样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8AT变速箱,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4匹,峰值扭矩290牛·米;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最大扭矩分别为252匹、350牛·米。

以上就是本期所有内容,对于这四款车型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