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5系谍照曝光,新车外观变化不大,仅做细节微调

2022年11月29日 17:42:02
分享到:
来源:车视头条

因为现款宝马5系在中国市场颇受消费者的追捧,加上销量成绩表现也相当不错。大家对于宝马5系换代后的表现则有了更多期待。

近日,一组全新一代宝马5系路试谍照曝光,虽然新车被全服武装着,但大家还是对新车的外观有了进一步了解。新车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基本保持一致的同时做了一些细节的调整,另外,大鼻孔设计,分体式前大灯,眯眯眼的组合,光是这个组合大家看了都直想叹气。虽然大家都认为现款车型的设计非常成功,以至于每一个成功的巅峰都很难被超越,但是这样的组合依然让大家觉得不走心加难以接受。从碟照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造型过于保守,双肾格栅的尺寸也比较小,更像是一台等比例放大了的3系。

车身侧面来看,半隐藏式门把手是个亮点,大尺寸的双五幅铝合金运动轮毂相当霸气,由此带来的运动性能提升也显而易见。C柱的窗边拐角和现款的全新整个车尾的设计非常简洁,内凹式的车牌照架设计也有搭载。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一代宝马5系预计还会使用现款发动机,另外会在现款发动机的基础上加入48V轻混系统,同时会提供普通插混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表示海外版车型还会新增两款燃油车型。

另外,随着全新一代宝马5系谍照的曝光,网络上也流传了一些全新M5的谍照图和渲染图,据悉新车会搭载7字形日行灯组,整个大灯组的设计颇有一些班戈时代E60的神韵,从谍照的细节可以看出,双肾格栅的内部是横向布置的中网,这也许是全新M5外观上比较显著的一个特征。另外下进气格栅和前包围两侧也有类似7字形的设计元素,和日行灯组相呼应,有业内人士表示宝马这是认为经典的才是最前沿的时尚,在玩时尚轮回。

另外,我们在翼子板的地方似乎还能看到充电接口的痕迹。

车尾部分可以看到,新车的轮毂尺寸更大,整个车身姿态更低趴。全新M5在运动性能和运动氛围的渲染方面更明显,尾灯的造型非常细长,而且还加入了目前最流行的贯穿式元素,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也没有缺席。

据悉,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5还可能会引入V8 PHEV动力,还可能会提供超过700匹的马力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对于驾驶乐趣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