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实拍图:黔驴技穷,还是有意为之?

2022年11月29日 17:43: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奔驰的魅力,在电动车时代似乎消失了。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的实拍图,看到这款新车的实拍图,吐槽声四起,而我个人在看到这款极有可能是最后一款传统动力E级新车的时候,着实是失望的,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首先从谍照来看,它的前脸依旧搭载了辨识度较高的盾形中网,内部保留了与车标相连的横向饰条,经过熏黑后展现出无比动感的姿态。同时它两侧灯组的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灯组造型更为扁平化。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的设计几乎是如出一辙,但是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新车车顶线条在B柱以后下溜的幅度更大,车顶到尾部的过渡看上去更流畅。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据了解,为了照顾国人的需求,国内版的新车在尺寸上会有所加长。

它的车尾被伪装的比较严实,但有消息称它将套用奔驰S级的设计,装配三角形尾灯。

新车的内饰细节也得到了曝光,我们可以发现它抛弃了现款的双联屏设计,大屏和仪表的设计有点奔驰S级的味道。但区别在于它的大屏采用的是横向设计。此外,屏幕背后的木纹饰板,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奔驰EQE,用意是增强车内质感。

根据外媒消息,新车将提供丰富的动力种类供选,涵盖柴油版、插混版、2.0T燃油版(配48V轻混)等,不排除会继续使用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望对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但具体的动力参数还不清楚。

写在最后

众所周知,当初的奔驰213车型曾经给奔驰带来过巨大的销量推动力,当然了,其中最大的卖点就是设计,但是看看如今这曝光的全新奔驰E级的实拍图,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黔驴技穷还是怎样。但是,这样的全新奔驰E级上市后,销量恐怕会出现断层式下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