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5将2024年发布 最大马力超700匹

2022年11月29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全新宝马M5有望在2024年7月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配备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700匹。此外,新车还将在同年11月推出旅行版车型。

结合网络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将更换全新样式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车头上有家族化的双肾进气格栅,并且在周围还用亮黑色材质点缀,丰富了该车的视觉效果。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带来更为显眼的辨识度。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全新贯穿式样式的尾灯进行加持,夜间提供更为显眼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尾部还同样搭配有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质感更进一步升级。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代号为S68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且还有电动机加持,组成了一套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