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瞻:威尔士-英格兰

2022年11月29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3点,除了同一时间开赛的伊朗与美国“生死大战”外,另一场值得关注的就是英伦德比。有人说英格兰队与威尔士队这场比赛平淡无奇,但我认为不能忽视任何一个对手,尤其是决定“生死”之战。虽然威尔斯队目前已经排在B组末位,但世界杯的赛场是可以激发球员突破自我,出现奇迹的。

同室操戈

英格兰队首轮以6:2大胜伊朗队,展现了这支队伍的强大实力。毕竟是世界排名第五的队伍,在B组至少心态层面不用过于紧张。队员方面,进攻线上有凯恩、福登冲击对方后防线,而两名“00后”小将贝林厄姆和萨卡的表现也很值得期待。

威尔士球队时隔64年再度杀入世界杯决赛圈,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战,只是目前以1平1负积1分的成绩位列B组末位。对于红龙军团来说,球队骨干贝尔、拉姆塞、乔·阿伦、本·戴维斯等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且队内大部分球员在英超或英冠球队效力,在长期参加高水平的比赛状态下,也拥有丰富的竞技经验。

英格兰队队长凯恩,1993年7月28日出生于英国伦敦,现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亦担任英格兰国家男子足球队队长。同时,他也是对于本土汽车品牌最专一的球员之一。凯恩目前共有三台车,分别为捷豹F- PACE、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宾利欧陆Supersports。对于周薪为20万英镑的凯恩来说,虽然周薪低到曾经上了热搜,但买车他并没有太夸张的举动。在一次采访中也表达对于三台车的不同需求,其中捷豹F- PACE作为家庭出行用车,路虎揽胜则主要是在赛前赛后“当作休息室”,宾利欧陆Supersports则是犒劳自己的。

威尔士队的主力加雷思·贝尔,于1989年出生于威尔士卡迪夫,是当地劲旅卡迪夫城前射手球员基斯·派克的外甥。在2013年9月以打破当时足坛纪录的1.01亿欧元转会费加盟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现效力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洛杉矶足球俱乐部。在座驾的选择上,贝尔似乎更钟情于同一类型。比如,他拥有包括宾利欧陆GT、奔驰SLS AMG和兰博基尼Huracan,每一台都足够高调。也正是因为车型的高调,曾在一次比赛后贝尔驾驶欧陆GT离开时,被愤怒的球迷认出并朝着他的前翼子板处来了一脚抽射。

关于这场英伦德比,各位朋友如何看?欢迎评论区里留言,说说你的预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