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与小桔充电达成补能合作协议 扩展充电服务

2022年11月29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岚图汽车与小桔充电达成合作,小桔充电在全国范围内的超2000座充电站的近40000根充电枪将于2022年底接入岚图充电网络,进一步扩展岚图充电服务矩阵,为用户提高便利性。

在小桔充电资源正式接入后,用户仍然只需要通过岚图APP当中充电地图的入口即可查看新增的小桔充电桩,并进行导航和充电,快捷方便。

与小桔充电合作后,岚图公共充电枪数量将超40万根,覆盖率可达85%,其中高速服务区充电站超3200座,可为全国超360个地级市用户提供充电服务,持续为岚图用户的无忧用车赋能,充分实现“充电无忧”。

2021年岚图用户之夜,岚图汽车正式发布VOYAH POWER六位一体充电服务矩阵。岚图将继续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快电、小桔充电等头部运营商合作,积极解决公桩充电存在的不兼容、不互通问题,提升用户体验。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