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征程 再出发 东风标致20周年做更好的自己迎接更好的时代

2022年11月29日 20:55:01
分享到:
来源:AL频道

回首中国汽车市场的过往二十年,中国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点从单一点位增长为多点开花,汽车工业的发展伴随着需求的变化而快速推进,仅仅二十年间车企也从青涩“少年”迈向成熟。在上个月,东风标致迎来了20周岁的生日,成立二十年间,东风标致已赢得超过280万车主支持与信赖。

接下来,让我们一道跨过时空,共同分享一组充满历史印迹的东风标致大事件,见证东风标致20年来的发展。

2002年10月25日,东风公司与标致雪铁龙签约。在这个签字仪式上,双方一致同意将标致品牌引入中国,东风标致诞生。

2004年4月21日,东风标致开山之作307下线。东风标致307自2004年6月上市至2006年6月底共累计销售9万台,创造了当时单一产品品牌发展的奇迹,这是东风标致里程碑性的时刻。

2004年5月,标致“蓝盒子”来到中国,正式开启了标致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服务之窗。“蓝盒子”是东风标致4S店的代名词,因为独具个性的“蓝色盒子”的外形建筑设计而得名,地中海蓝的深邃很好地体现了新法式潮流。

2006年1月9日,东风标致206产品下线。

2010年12月7日,东风标致408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评级,这是东风标致产品高安全性的见证。

2016年5月25日,全球最大标致品牌形象体验中心,标致大道正式落户北京前门大街,从此,标致在北京前门呈现。

2021年4月20日,东风标致品牌焕新,公布了全新标识,发布新狮战略,东风标致重新开始雄起。

2022年7月12日,东风标致首款搭载全新狮标车型新408在武汉工厂正式下线,东风标致加速品牌向上,未来发展无限!

从2002年,到2022年,二十年来,东风标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307、206,带来了408、508,带来了4008、5008,这些都是极具法式魅力的高品质产品。

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需要充满艺术、充满创新、充满浪漫的法系车。纵观世界汽车工业的发展进程,法系车的表现优秀、贡献良多。标致从不缺技术、不缺创新,不缺满足市场的多维产品,但或许稍稍缺乏和中国消费者的沟通,与消费者交流略显不足。

有了认知,就有行动;有了改进,就有成效。这两年,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东风标致的悄然变化。2020年10月神龙发布了“元+”计划,到现在正好两周年。两年来,大家看到了神龙加速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取得了可喜的阶段性的成果。数据显示,神龙公司今年销量已超2021年全年,实现了23月连涨。

回望东风标致20年,经历过顺境期,也挨过低谷期,现在又逐渐复苏和向上发展。二十年的风风雨雨,今天的东风标致更敬畏市场、也越来越了解市场;更尊重本质、也更懂得客户、了解消费者需要什么。

当前,汽车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发展的机遇期和重要窗口期。对于东风标致来说,有百年品牌的底蕴,有280多万客户的基盘,有二十年的发展积淀,更有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的决心和担当。所以,对东风标致未来的发展,我们也充满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