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罗斯Aurus Komendant正式投产 约合396万元起

2022年11月30日 00:17: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获悉,俄罗斯豪华汽车品牌Aurus旗下首款SUV Komendant已开始在位于叶拉布加的工厂正式投产。新车被称作为俄版红旗LS7,起售价3370万卢布,约合396万元人民币。

Komendant是俄罗斯首款豪华全尺寸SUV,将在俄罗斯全面生产,配套零部件大部分由俄罗斯生产商供应,其中包括汽车的所有主要部件、动力装置、传动装置、电子仪器、内饰和装饰解决方案。

新车造型与红旗LS7有着很高的相似度,造型看上去十分大气。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80*2005*1820mm,轴距为3100mm,定位豪华全尺寸SUV,车内采用4座与5座布局。

动力部分,Komendant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598马力,峰值扭矩880牛·米。传递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6.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