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不到10万元,这些精致好看的SUV小姐姐们怎么能拒绝呢

2022年11月30日 04:43: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导购】选车对女生来说可能是最头疼的一件事了,看中颜值又怕质量不过关,跟着大家买,颜值又不符合自己的心意,纠结许久也很难买到符合自己的梦中情车。今天我们就为小姐姐们推荐几款符合女生的SUV,部分车型10万就能买到,还不快来看看。

领克06

指导价:11.86-13.98万

领克应该是这个价位能买到唯一的一个高端品牌了。领克汽车的外观向来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领克06撞色的车身设计很显年轻运动化,北极之光前灯组以及能量晶体后灯组非常具有辨识度,并且前大灯全部采用LED光源,夜间视野非常好。BMA evo架构出身的它拥有更好的行驶品质以及更出色的安全性。

来到车内,多色搭配的内饰很吸引人,色彩虽多却不显杂乱。中控台有一定的偏向主驾的角度,旋钮、挡把的设计都十分精致。桶式座椅虽然包裹性不强,但较软的填充坐起来很舒适。感应钥匙的功能很方便,上下车无需找到钥匙,这个功能对于那些习惯把钥匙放在包包里的女生很实用。动力部分1.5T发动机动力充足,7挡双离合变速箱平顺性也不错,唯独油耗相对偏高。领克06特别推出了粉色特别版,无论是闪亮的外观,还是粉嫩的内饰,都让女神们心动不已呀。

吉利ICON

指导价:10.99-12.99万

吉利ICON的外观也是饱受争议,外表看上去像电动车的它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燃油车,进气口被融进了回字形的格栅中。12种外观颜色总能选到自己喜欢的,双色的车身颜色搭配也更显年轻时尚。

内饰是吉利ICON最吸引人的地方,内饰的整体设计惊艳、温馨,给人一种家的氛围感。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都采用了挂式悬浮的设计,很新颖也彰显个性。中控部分支持手机无线充电,方便好用。前排座椅填充柔软,乘坐舒适,并且全系标配座椅加热。动力部分1.5T发动机对于这样一台小车来说动力充足,并且还有48V轻混版本可供选择。行驶过程中,吉利ICON的悬架属于偏硬的调校,这一点对女生可能不是很友好。

MG ONE

指导价:9.98-12.98万

MG ONE作为MG旗下的紧凑级SUV,价格诚意十足。外观方面采用了两种设计风格,α版本设计更为运动激进,中网部分闪电状的格栅造型夸张;β版本更偏生活化,横向格栅延伸了横向视觉效果,看起来更稳重一些。车身线条较为锐利,双色车身看起来比较年轻。多彩的车身颜色更能俘获小姐姐的芳心。

MG ONE内饰设计较为简洁,更突出科技感。三联屏设计比较常见,最左侧的小屏用来显示车辆常用信息,看起来简洁直观,车机采用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这个价位并不常见,流畅度以及车机功能都做的十分到位。真皮座椅包裹性不错,橙色安全带十分亮眼,车内纵向空间在同级算是一个较大的水平。MG ONE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以及CVT变速箱,油门线性,换挡平顺,底盘表现较为舒适。

奇瑞欧萌达

指导价:9.29-12.69万

欧萌达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很有少女心,实车看起来也是如此。外观除了常规的配色外,还推出了幻梦绿、时空蓝、离子黄三款少女配色。前脸部分采用了无边框的中网,在中网内部还搭配了钻石形状的镀铬装饰。后视镜和轮毂都采用了黑橙双色的撞色设计,年轻又时尚。

欧萌达内饰部分科技时尚有质感。曲面连屏最左侧设计了一排触控按键,比较有新意。内饰材料厚实柔软,中控部分的金属拉丝饰板很有质感。座椅虽然是运动风格,但是腰部支撑不错,坐垫也够长,能较好的撑托住大腿部分。座椅不但支持加热,还配备了通风功能。动力部分分为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和1.6T鲲鹏动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两种动力组合。两种组合动力响应都比较灵敏,底盘反馈更强调支撑性,颠簸感可能会较强一些。

长安UNI-T

指导价:11.59-14.99万

长安UNI-T的设计颇具未来感,大面积的点阵式无边框中网造型十分夸张,大灯造型犀利,并且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车身线条凌厉,运动感十足。尾部扰流板采用了V形设计,灵感来自于战斗机,造型十分酷炫。

车内更是精致的科技感设计风格,主驾区域环抱感很强,曲面双联屏使中控屏幕偏向驾驶员侧,航空挡把和飞机式的机械按键精致又好用。中控台上下都采用了软质包裹,中控储物台也支持无线充电的功能。座椅乘坐感受相对舒适,填充很软。动力部分具有1.5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以及2.0T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两种组合。1.5T版本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并且动力响应也不会像外观那样激进,底盘表现也较为舒适。

哈弗初恋

指导价:7.89-11.29万

哈弗初恋可是这个价位极具性价比的一款车,顶配车型售价也才不到12万。哈弗初恋的整体设计都保持了简约的风格,不会那么抢眼,但是却很耐看。车头部分六边形中网搭配扇形格栅的造型在保持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提升了精致感,回形标式的前灯组看起来与众不同。车侧造型圆润,尾部较为饱满。

内饰也是设计简洁,全液晶仪表没有缺席,中控悬浮大屏大下方放置了一排空调按键。挡把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体验感受因人而异。坐垫相对校平,乘坐感受中规中矩。动力部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线性平顺,能够满足日常所需。哈弗初恋的悬挂支撑性不错,驾驶感受偏硬一些。

据10月易车SUV榜销量数据显示,领克06排名第52,销量达5013辆;吉利ICON排名第54,销量5006辆;长安UNI-T排名第443,销量4437辆;欧萌达排名第154,销量803辆;MG ONE排名第167,销量705辆;哈弗初恋暂未找到相关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